上一次未確定時
是Janet帶我到她公公家附近的婦產科作檢驗
當時只想確定有沒有懷孕而已
但是那醫生卻給我最內診
留下慘痛的印象
這次為求慎重
等圓外到台中來後
就到網路上很多人推的中山應宗和醫師那裡做正確的確認

初診在一樓掛號
一看是30號,覺得應該大概等個一個小時左右吧...
結果一上樓只到了五號@@
兩人在診間等了一下
就到處亂晃坐在另一頭的候診室等待
每隔一段時間再過去看
叫號速度以每十五分鐘一人的速度前進@@
看了兩齣的"老天爺給我愛"之後終於輪到了我@@

應醫師人非常親切
而我則是一個菜鳥孕婦
心情一樣是複雜和些許的喜悅
初為人母總有很多的情緒在裡頭
這次慎重的到大醫院的檢驗科驗了尿
正式宣告:有米,妳懷孕了~

詢問了醫師很重要的資訊,可以喝茶嗎?
醫生回答:OK!只要不是濃茶就可以囉~
還好,爸爸每天都會泡茶,沒喝茶我還真是受不了ㄟ...

而圓外擔心到家裡被噹的事情
他戰戰兢兢,幸好也沒發生XD
算是很順利,但我卻看到媽咪眼中有淚
是擔心我懷孕的事情嗎?
感覺自己真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