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禮拜在醫院確定之後

圓外就一直很想要跟公公婆婆講

覺得不要隱瞞比較好

我是都可以啦

反正接下來公婆那邊的壓力不是我在承擔

聽圓外說,婆婆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但是公公就說了:不是說要節育@@

是阿...大家都在問這件事情

讓我自己更尷尬了

我問圓外:那你還有跟他們說什麼其他的事嗎?

他說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想趕快掛掉電話@@

只有要我們找個時間回去啦...

很可惜到十二月真的每個週末都有事情

怎麼會這麼忙呢?

 

呵呵...兩邊的爸媽都知道了

我就稍微放心了一些

至少現在不算是偷偷摸摸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