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在網路上熱賣的蛋糕

我家也有ㄟ...

 

3/27號同事生了個小寶寶

超級可愛的啦(跟我家的亞芝一樣古錐)

令人驚喜的是

她的彌月蛋糕是我上個月才跟小可團購單的"香帥芋泥捲"

該怎麼說呢?

和小可一起訂的蛋糕誤點了

不過  我卻很有口福的還是先嚐到了^^

nEO_IMG_IMG_0010.jpg

▼蛋糕上有著同事小寶貝的可愛照片

   彌月蛋糕好像都需要增加這樣的服務吶

   現代人除了蛋糕本身的美味之外,這更是吸引顧客上門的額外服務

nEO_IMG_IMG_0011.jpg

 

▼沈澱殿的蛋糕盒讓人好奇

   這條蛋糕有多重?

nEO_IMG_IMG_0012.jpg

 

▼看不清楚嗎?

   拍近一點...嚇死人了啦XD

   一條蛋糕居然有1200公克以上

   足足有兩斤重唷^^

nEO_IMG_IMG_0013.jpg

 

▼久聞香帥芋泥捲的紮實

   快打開來一瞧究竟

nEO_IMG_IMG_0017.jpg 

 

▼這橫切面讓人滿意的直點頭

   怎麼有這麼多的芋頭阿

   nEO_IMG_IMG_0022.jpg

 

▼超恐怖的阿....美味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厚厚的芋頭讓我實在無法招架= =

nEO_IMG_IMG_0023.jpg

 

 

 

箭頭.gif 初嚐香帥芋泥捲的驚豔

     讓人無法忘懷芋頭融在嘴裡的味道

     開心開心阿~~~

     ya!真開心我有跟上小可的訂單...

     我還有兩條可以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