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鈞鎂蛋糕店是我和圓外到竹北吃飯時

偶然經過的人氣蛋糕店

但是之前就曾經在網路上聽聞過這間蛋糕店的美味

所以當看到那麼多車輛違規停車

就為了要進去買

說什麼我也要湊一腳!

▼蛋糕店門口還掛著大幅的廣告,顯示這家店曾被高度報導過

nEO_IMG_IMG_0014.jpg

▼裡頭很像一般傳統麵包店的擺飾

   但賣的麵包、蛋糕類沒有很多

nEO_IMG_IMG_0010.jpg

▼人潮一直很洶湧....

   右半邊和前方全部都是杏仁酥餅,我也買了一塊

nEO_IMG_IMG_0011.jpg

▼第一輪我們先買了杏仁酥餅和巧克力棒

   杏仁酥餅超好吃的,後悔沒多買幾塊= =

nEO_IMG_IMG_0013.jpg 

▼來到這家店的重點就是要買這個--戚風蛋糕

 nEO_IMG_IMG_0016.jpg

 ▼聽說這間店的蛋糕師父是從芎林的布丁蛋糕店出來的

    但鈞鎂把蛋糕的形狀做成杯子蛋糕來做行銷

    我反而覺得更為吸引人!

nEO_IMG_IMG_0017.jpg

▼軟綿綿的蛋糕,還需要湯匙來舀

   一湯匙舀起有濃濃的先奶油配上蛋糕香~

nEO_IMG_IMG_0018.jpg

 

有米碎碎念

1.gif  原本沒有打算花的這筆錢,在經過時還是忍不住地買了兩盒戚風蛋糕來吃!

     但分給了姊姊、姊夫、圓外、爸爸、媽媽、我一人兩個之後,我吃完自己的份量還想再吃~~

     下次要多買一點XD

2.gif  竹北光明商圈感覺有好多的美食餐廳喔,第一次造訪的我感覺來到了天堂...

     哪一間好吃呢?有人可以提供好地點嗎?

3.gif  和芎林的布丁蛋糕相比,在地點和造型上鈞鎂都略勝一籌ㄟ...

      噗,我整個被收買了XD

 

書.gif美食記錄簿

  鈞鎂蛋糕店

       電話:0355288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沒有零售單個,一盒六個130元....

     (聽說以前是120元,但它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