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迎娶就在於有歡笑、有淚水

沒那麼容易娶到新娘的
在兩三個月前我就慢慢得給老公洗腦
我即將會給他出幾個考題
但是純粹趣味性^^
迎娶車隊即將到來
鞭炮聲歡迎男方的到來


新娘車來到^^


弟弟請新郎下車,表情好像有點暈車
不太開朗~難道是知道會被刁難!!!


要娶新娘了...開心的笑著
希望等等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樓上的我正換上新郎帶來的白紗
媽媽和眾阿姨們忙著替我戴上金飾和別上頭砂及紅花、稻穗等


一切就緒之後,就開始闖關遊戲啦~
因為新娘房在三樓
所以每一層樓有一個伴娘守著關卡
第一關:請湊齊"5278"元(諧音我愛齊珮XD)


大家紛紛慷慨解囊
尤其是零錢比較難湊^^


不過第一關算是簡單的關卡
看得出來是很開心的上了樓梯


會發生什麼事呢?


題目相當簡單
不過伴郎團蠻妙的
自己刁難了新郎
我大概聽到了五聲 而且都是伴郎自己說"好像不夠大聲"
哈哈哈~~~用盡了吃奶的力大聲喊XD

我在新娘房裡笑得合不攏嘴

終於到了三樓
把守最後一關的伴娘把題目拿出來
牽牽牽手,即將和你牽手一輩子的新娘
你認得出來 哪一隻是新娘的手嗎?

看新郎的表情 就知道
平常手牽得不夠多...一直猜錯

認真思考
哪一隻手是平常常牽的手呢?


更妙得來囉...
答錯原本我是沒有處罰題的
但是盡責任的媒人和伴郎居然提議要有處罰
所以 新郎就被罰伏地挺身
兇手不是我喔XD

被罰了十下的伏地挺身 呵呵~

終於進到新娘房啦^^
我強忍著笑意~迎接新郎的到來

辛苦的是還要棒新娘穿鞋...
老公:這鞋是新的,沒有臭味^^


開心的完成了這闖關的程序..
甜美的合照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