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超滿...
有六節
下課後又趕往員林送餅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操勞>"<

到員林沒多久
就接到好友蒲打來~
叫我一定要到她家吃晚餐
千萬不要客氣....我....我....我
假藉送餅的名義
最後還是去了~

聊了很多...
趁她先生不在身旁
趁我下一個要去送餅的老師也不在
就坐在飯桌上 與另一個加班完趕來的好友
說起了秘密心事
結婚前有憂鬱情事...
生第二胎的蒲也有抑鬱之事
可能是跟公婆 可能是跟老公 亦可能是孩子的養育問題
林林總總~讓人不禁感嘆
原來不同家庭的兩人~
將兩個家庭結合起來
竟是如此困難
若再加上妯娌問題 事情就更難解@@
我們回不到那時自在逍遙的時候了


難怪人家說
結了婚 如果沒辦法調適自己
就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孩子身上了

好在蒲是個樂天的人~
吐吐苦水,再重新出發吧!
明天~即將又是嶄新的一天^^

雖是送餅~
但卻又拿了蒲的彌月蛋糕
也收到了我第一份的結婚禮物!!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這個好友
你一直告訴我 這份禮物一直是我想要的
猜不出來@@
當場拆了我差點哭出來
我兩年以前找的東西~
妳一直記在心裡
這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