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的化妝...
原本是要到新概念請小瑩化滴
可是一起下訂yuyu又比較划算
最後請了yuyu到家裡來化單妝^^

yuyu是檔期很滿的造型師
且 4/12是好日子
所以yuyu中午和晚上都已經被預約了
而為了還是要美美的...
早上我六點二十分就起床等yuyu了@@

苦著一張臉 可能還在想睡覺~呵

一下子就變成包租婆了


接下來開始修眉...上底妝...黏雙眼皮及睫毛
瞬間 就變成~~~這樣


最後要進行造型的部分了...
之前有溝通過造型
因為禮服是可愛的蓬裙
所以呢 適合做比較可愛又不失優雅的造型
雖然很久以前溝通過、也看過圖片
但當天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媽媽躺著看我說:我好像認不出來這是我的女兒了@@"

再來一張還未裝上髮飾的有FU黑白照
自己很愛這一張^^



綁上髮帶(這張很有舊照片的味道)


加上大花的我~~

加上大花的正面照


站起來拍一下吧...
完成造型

苦瓜臉,在煩惱什麼呢?
緊張!?

最後 一定要來一張的"講手機照"
哈~~~~


造型總結:
其實我接受度很大啦
雖然之前一直沒想到用髮帶的效果
但還蠻不錯的~
也有另外一種甜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