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同事聊天時,我們提到好吃的早餐

她說在向上市場附近有間叫做"米亞諾"的早午餐,非常好吃

"米亞諾"???    我怎麼沒聽過也沒看過!!!

向上市場可說是我的地盤耶

不管,就決定週末送哥哥去科學營後就去踩踏踩踏

 

實際走過一次之後,可以發現"米亞諾"的位置我真的常常經過

但卻總是錯過

沒關係,好事多磨,最後我還是來了呀~

 

它就位在美村路和向上路交叉口附近、好樂迪的旁邊棟、台中銀行旁有個停車場的對面!!

我這樣講  你們懂了嗎???

其實旁邊還有個香港髮藝,我還帶孩子去那裏剪過3次頭髮,只能說我眼睛實在太大顆了

 

對一間早午餐來說,8:00開門真的很早

可能是旁邊是向上市場的關係,很早就有太太們來逛市場囉

 

我們到訪時間早上九點多,正值用餐告一段落

在對面的停車場停好車早過來剛好有位子,實在太拉奇了!!!

IMG_2615.JPG

 

餐廳有兩層樓,一樓是大約四桌的位子以及工作吧檯

 

IMG_2466.JPG

 

店內販售自製的果醬及肉醬

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是因為比較少固定時間在家用餐,還是先享用店內餐點即可

 

IMG_2464.JPG

 

靠太近不好意思拍工作吧檯

從樓梯上拍一下,可以看見霸台內的工作人員至少就有三個,廚房裡還有

外場人員至少也兩位,一整間店的營運要靠很多人來維持喔!!!

 

門口還有好幾堆人在等耶,生意強強滾

IMG_2614.JPG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樓梯盡頭是可愛的貓咪壁貼

IMG_2467.JPG

 

廁所在一樓上二樓的轉角,樓梯有點抖,帶著小孩走要小心喔~

IMG_2462.JPG

 

米亞諾的菜單,裏頭是彩色頁的介紹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忘了拍@@

IMG_2461.JPG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餐點和一碗湯(小頡說他想喝,結果也沒怎麼喝)

IMG_2469.JPG

 

 

等待的時間,發現旁邊有個書櫃

其中一格就是童書,小頡就一直去拿書來要我講給他聽

 

IMG_2472.JPG

 

 

上菜囉,這是我的餐"維也納紅李果醬豬肉堡"

漢堡的一邊是塗著紅李果醬,例外一半是搭配豬肉

生菜可以淋上店內特調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異常清爽好吃

IMG_2473.JPG

 

 

漢堡上的豬肉非常多,肉質考得軟軟很好入口

小頡不到四歲,切小口都可以咬吞得下去!

IMG_2475.JPG

 

這是老公點的豬肉捲餅餐,搭配的是玉子煎蛋

捲餅的大小剛剛好可以一口殲滅,左邊還特別搭配醃漬過的西洋梨  口感很獨特

IMG_2476.JPG

 

豬肉捲餅裏頭還有起司,使捲餅更加濕潤滑嫩

IMG_2477.JPG

 

 

這一碗是加點的"今日湯品"

料實在多到比湯多,非常豐富

只是小頡很想喝湯,所以我覺得料實在太多了,因為根本舀不起多少匙的湯來給他喝QQ

IMG_2479.JPG

 

每一份餐點都還有附贈的飲品

這樣的大小我覺得相當適中

坐著慢慢品嘗著早午餐、念著故事書、悠哉地讓時間劉逝

假日的早晨就是這麼美好哇!!!

IMG_2480.JPG

 

 

樹.jpg米亞諾手工抹醬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

時間:8:00~17:00

電話:04-23017300(店內標示可以事先訂位,但每時段開放兩桌,其餘需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