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的敗家好友evone一直燒我某隻小人專用搖搖馬

原本要我從嘉義帶回台中省了運費

哪想到她自己按耐不住找到更便宜的自己下標了

我這人就是有人一起的話很起勁

結果清明連假去嘉義婆家壓根兒忘記我自己想買搖搖馬這件事情了@@

 

還好還好......老天爺其實很想給小米粒玩搖搖馬ㄟ

就在我去丁丁買尿布的時候發現

某牌尿布買七包就送下面這隻搖搖馬ㄟ

私忖了一下(其實沒太久)

我整個人很容易被贈品煽動

1.這個牌子之前完全沒買過

2.這個牌子很貴

但我還是往好方面想

1.這牌子瑞士進口

2.純棉

所以馬上往我的購物車中堆~~~~

nEO_IMG_IMG_0392.jpg  

 

 

小米粒看起來真的很愛ㄟ

做媽媽的實在很開心唷

不枉費我在結帳時後的心痛

話說可能會有人說幹麻不直接買一直還買尿布才送贈品

噗...阿哉,我就喜歡這樣XD

 

nEO_IMG_IMG_0393.jpg 

 

 

這隻搖搖馬有兩種玩法

1是可以像小車車一樣到處嚕來嚕去

2是像一般搖馬這樣前後搖晃       

nEO_IMG_IMG_0395.jpg  

 

 

裡頭配件還真是不多

nEO_IMG_IMG_0398.jpg  

 

 

要鎖螺絲的部分我都不太會

所以得等溫ㄤ回家才有辦法

但小米粒等不及了

我把馬頭裝上去給他亂晃一通

nEO_IMG_IMG_0399.jpg  

 

但因為沒裝好所以馬頭馬上馬扯下來

nEO_IMG_IMG_0400.jpg  

 

 

爸爸終於回來了(ㄤㄟ,你的重要性出現了XD)

然後小米粒一樣在旁邊瞎攪和著.....

 

nEO_IMG_IMG_0401.jpg nEO_IMG_IMG_0402.jpg nEO_IMG_IMG_0404.jpg  

 

 

終於~~~~

搖搖馬順利誕生

 

 

nEO_IMG_IMG_0405.jpg nEO_IMG_IMG_0406.jpg  

 

 

不管這匹馬最初是怎麼來的

看著孩子滿足喜悅的表情

我好開心阿,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