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飛牛牧場後

我只能說我的口腹都不滿足

好想吃點什麼...

又好想出去新鮮的地方走走喔

本來想要殺去陽明山

又在路途中換成淡水

接下來又想說不然去士林夜市好了

一直換來換去

礙於地點太遠了

最後居然思索了一個比較近的地點--中原夜市

打了電話給以前的實習指導學生

他是中原畢業的---但是他說他不會講路怎麼走= =

後來想到華仔--吵醒在睡夢中的華仔

隨意跟我說了幾個她覺得很棒很好吃的小吃

不過她也不曉得確切位置

我就碰碰運氣吧~

出發往中原夜市囉~~~

 

▼一出停車場,就看到排隊的景象

   根本不曉得是在賣什麼...我們兩個就趕緊湊上前去排隊!

   前面排了很多人.....

nEO_IMG_IMG_0002.jpg

 

▼往後看更嚇人...

   此時已經排了超過二十分鐘了= =

nEO_IMG_IMG_0009.jpg

 

▼終於拍得到招牌哩^^

   原來是"家鄉碳烤雞排"

nEO_IMG_IMG_0003.jpg  

 

▼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碳烤雞排!!!

   其實這是鹹酥雞的攤子,賣很多東東~

nEO_IMG_IMG_0011.jpg

 

▼雞肉很厚,碳烤過風味猶佳!

   只是服務態度很差哩,下次再去不會想買說= =

nEO_IMG_IMG_0012.jpg

 

▼繼續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看到了華仔介紹的"蔥燒包"~

nEO_IMG_IMG_0019.jpg

 

▼華仔跟我說都不必排隊...

   But,今天是怎麼回事?我整個也排了三十分鐘足

nEO_IMG_IMG_0020.jpg

 

   ▼邊排隊邊拍...把整間店都看清楚了

nEO_IMG_IMG_0013.jpg  nEO_IMG_IMG_0015.jpg

 

▼這間店有小魚和熊愛的沒有包餡的包子呢!

   招牌上第一個"包皮不包餡"10元....

   不過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想買"包餡不包皮"的

nEO_IMG_IMG_0016.jpg

 

▼我漸漸靠近櫃臺了~

nEO_IMG_IMG_0017.jpg

 

▼再十分鐘後....

   桌上會有牌子顯示現在有什麼"包"可以買~

nEO_IMG_IMG_0018.jpg  

 

▼輪到我時剛好又有韭燒包,所以我買了一個蔥燒包和一個韭燒包~

   韭燒包也是長這樣圓圓胖胖的

   大小比蔥燒包小一些~

nEO_IMG_IMG_0026.jpg

 

▼裡頭超多韭菜

   夜市燈光昏暗,邊走邊拍實在無法燈光齊全= =

  nEO_IMG_IMG_0029.jpg

 

▼蔥燒包個頭就大很多

   裡頭的肉也滿滿的...

nEO_IMG_IMG_0032.jpg nEO_IMG_IMG_0033.jpg

 

▼除了有蔥之外,很多的肉是一定要的!

nEO_IMG_IMG_0037.jpg

 

▼在蔥燒包的前頭有一間排隊排得天荒地老的飲料店

   原本不想要去買的...因為人潮居然這麼多/___\

nEO_IMG_IMG_0031.jpgnEO_IMG_IMG_0021.jpg

 

▼先去排了蔥燒包,但又覺得都等了蔥燒包

   乾脆另一個人去買飲料好了.....

   這間飲料店叫做"皇后先生"

   非常妙的名字

   結果等我買到了包子...圓外還在這裡等@@

nEO_IMG_IMG_0022.jpg 

 

▼究竟有多麼神奇的東西在飲料中呢?

   老實說我覺得喝起來還蠻一般的

   是蠻好喝的啦,不過等上四十分鐘的飲料你想買嗎?

nEO_IMG_IMG_0025.jpg  

 

▼其實已經飽了

   只是想要把所有的街道都走一走、逛一逛~

   這一間"中原第一家"麻辣豆腐"也排隊哩^^

   我可能中了排隊的毒很深~~~

nEO_IMG_IMG_0035.jpg nEO_IMG_IMG_0036.jpg

 

▼我想裡頭會排隊的原因是"座位不多"啦~~~

nEO_IMG_IMG_0038.jpg

 

▼非凡新聞曾經介紹過!

nEO_IMG_IMG_0039.jpg

 

▼圓外為了讓我也能夠吃所以點了小辣

   真的不是很辣ㄟ~

   我們點的是綜合鍋,裡頭什麼都有!

   鴨血、大腸和豆腐

  nEO_IMG_IMG_0042.jpg

 

愛分隔.gif

書.gif 美食記錄簿:

001.gif 家鄉碳烤雞排

      價格:炸過再碳烤每份四十五元,不碳烤只有炸每份四十元

      口感推薦指數:

      有米真心指數:

      位址:中原國小停車場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實踐路上。

 

002.gif 皇后先生

      價格:和一般飲料店差不多,大杯價格約在35元左右。

      口感推薦指數:

      有米真心指數:

      位址:實踐路上過了全家便利商店左手邊。

 

003.gif 蔥燒包

      價格:招牌蔥燒包一顆25元。

      口感推薦指數:

      有米真心指數:

      位址:在皇后先生隔壁。

 

004.gif 中原第一家麻辣豆腐

      價格:從50~100元不等。

      口感推薦指數:

      有米真心指數:

      位址:實踐路上看到7-11之後右轉一百公尺左右右手邊^^

 

中原夜市停車推薦

     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每小時30元。

     假日在下午五點鐘以後進場的話可能需要排隊了喔!

     可說是最鄰近中原夜市的方便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