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范范是個可愛的女生

但是卻覺得他不太會唱歌

矛盾的是,我卻常常聽范范的歌

這次范范開演唱會

突然湧起想要捧場的心理

而且剛好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有一場

實在太開心了  就近享受美妙的音樂饗宴

▼入口處有個范范的人形立板

nEO_IMG_IMG_0068.jpg

▼這是范瑋琪2008演唱會...

   不像小巨蛋一樣工作人員管得很嚴格,這邊的閃光燈閃個不停,於是我也拿起來拍了^^

nEO_IMG_IMG_0054.jpg 

▼甜蜜夫妻在惠蓀堂裡頭合照一張...

   nEO_IMG_IMG_0059.jpg

 

★一共演唱了好幾手膾炙人口的歌曲,我覺得惠蓀堂沒有小巨蛋那麼大...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螢幕,還可以跟著歌詞一同哼唱^^

   可惜隔壁坐著兩個很嗨的女生...居然一起搖擺,手還搖到我的臉前面= =

   演唱會的情緒是該這麼嗨..但影響到我就@@

 

有米碎碎唸...

1.gif  台中惠蓀堂的音響沒有小巨蛋的好,轟隆轟隆的,耳朵真的是震耳欲聾...

     還得過一陣子才能習慣這種轟隆轟隆的聲音ㄟ= =

2.gif  雖然說演唱會門票蠻貴的,而且雖然我都買最便宜的,但是偶爾參加演唱會

     真的能夠放鬆平常緊繃的心情,跟著一起搖擺、大聲歌唱...好High阿!

3.gif   台中的硬體環境真的要再多加強,否則台北有小巨蛋、高雄有巨蛋...台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