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吃素食

不是我不愛吃菜

是王圓外不愛素食的一種特別的味道

他認為,那是種奇怪的料理~

但藤木說晚餐要請我們吃素食餐廳時

我很感謝他沒有提出:「我沒有吃素食」的這個意見{#emotions_dlg.emotion_027}

 

▼雖然外頭停滿了車子

   但是這家店的裝潢還是顯得奇特

   裡頭像是走進了古老的宅子一般

  

 

▼廚房相當不搭嘎地設置在走廊上...

   非常地陰暗

  

 

▼藤木夫妻要我和王圓外先就座,他倆去點菜~

   才五點多的店裡,已坐了好幾桌的客人!

 

▼一直以為還要等很久才會上菜

   我拿著相機去上廁所,像是偵探一樣東拍拍、西拍拍

   這是哪呢?看起來像是要走進涼亭一般{#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原來是那生活必需品-廁所

 

▼這是三個大飯桶

 

 

▼店內特色...點心任取

   點心是多樣的餅乾,可以任君挑選{#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大家吃餅乾吃得很過癮^^

   (照片有點暗,颱風天加上店內走低調風...整個陰暗...)

 

▼端到桌上的餅乾,以小盤盛裝

   我最喜歡吃"卡哩卡哩"...

 

▼若是你覺得餅乾不錯吃..

   也可以購買,一包50元!(我覺得有點貴)

 

▼坐定位之後,沒料到他們點好菜就算了...

   菜居然也來了@@燒得真快~

   第一道菜--炒龍鬚

   龍鬚菜炒得很香,加上素料之後沒有一般素食料理的怪素味^^

 

▼第二道菜--泡菜臭豆腐(藤木的最愛)

   泡菜很酸也很脆

   臭豆腐雖然沒那麼臭...不過很有咬勁

 

▼第三道菜是很家常的"蕃茄炒蛋"

   很好吃,非常地有媽媽的味道

 

▼搭配上一碗全都是菇類的湯

   香菇切片+香菇頭(好好吃,但聽說有神經毒不能多吃)+一塊白蘿蔔+一塊紅蘿蔔

   湯頭喝不夠可以繼續加~

 

▼搭配上一碗滿滿的白飯=一個飽(當然沒吃完,千萬不要責備我是在減肥黃金週!)

 

 

 吃出心得

 這家居然是無菜單方式

              (每樣皆是110元,不含服務費)

              點菜時,他會問你想吃什麼?

              幾菜幾湯...老闆給建議

              雖然說菜色可能只有那幾種,但是沒寫出名目

              靠老闆的解說,也能將店經營地有聲有色...真是不容小覷!

不吃不可...

潛園五行湯麵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文林路143號

電話:   03-5951197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