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 
由於昨天的失敗,造就今天的勞碌 
對於大家回文關心我的二度燙髮
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
也蠻怕會傷髮質的
但還不錯哩
今天燙完整個沒有那種髮質變粗糙的感覺
而且今天補燙
完全是照著昨天的步驟
不管是洗、燙前護、洗劑之後護、燙後護都沒有省掉
算算時間
從今天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進到理髮店
到了下午四點二十五分才走出來
兩天的燙髮時數  已經超過了十個鐘頭

雖然昨天一直覺得設計師好像在逃避責任
或是片面認為他技術不成熟
但是經過今天第二次的相處
我覺得還好我有再給他一次機會
態度上完全沒有我是來燙第二次的那種漫不精心的態度
一樣很細心的對待
昨天我就認為他是個"溫柔漢"
但昨天燙完自己呈現矛盾的狀態
因為一方面覺得他人很好
可是又不想攻擊他技術不好
還好...還好...還好
今天他終於讓我身心內外回到一致的感覺

來看看我的造型吧!


再一張,頭髮整個部分


§今天整個捲度有出來...有達到原先他和我溝通的程度!
§人總是會失敗,就算是客人一直上門的店...設計師還是有失手的時候
§最後,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這間店在哪呢?
  非廣告時間:
  店名:Focu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4巷10號
§問我是否推薦呢?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他願意再幫我重燙,而且態度始終如一,也承認自己沒有燙成功,這樣負責的態度,我欣賞,也推薦給大家~
  設計師 S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