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要獻花和送禮物給雙方家長
我特別緊張... 
而且姐姐和姊夫以及堂兄弟姊妹們錄了一段MV給我
所以我還蠻擔心等等眼淚會潰堤


▼這是我第二次進場的造型,造型非常時尚
  讓我的臉看起來瘦了不少


▼兩個人各捧一束花,禮物服務小姐幫我們拿著,準備進場囉!

▼這件禮服讓我的背部很美麗!

▼宴會廳裡頭正播放著婚企替我做的感謝親恩的MV




▼我們進場囉~由於禮服很露,所以引起一陣騷動

▼背面再來一張

▼送花給婆婆,王圓外擁抱公公~

▼爸爸、媽媽已經落淚哩!可能之前的感言蠻催淚的


▼被叫上台之前再一次謝謝大家的蒞臨~

▼被叫上台去看驚喜的MV(家族中的兄弟姊妹參與製作)

▼剛開始看還笑得出來,一邊回憶我與兄弟姊妹的過去

▼感覺有點凝重起來~

▼要哭了

▼讓人覺得溫暖且感動的時刻

▼王圓外緊握的手,在台上給我勇氣!
▼哭到衛生紙已經拿起來擦了,呈現大哭的狀況
▼主持人到我身邊跟我講我的眼睫毛掉到地上了
  他說沒看過新娘這麼誇張的

▼下台之後新秘趕快來幫我補妝,抱歉阿~真是愛哭的我!

▼開始逐桌敬酒前,先向主桌的長輩們敬酒...

▼開始敬酒,氣氛就又開心了起來

▼我常常丟下大家自己跑到下一桌去敬酒,笑得很開心的照片被捕捉下來了

▼新郎趕來,告訴我叫我不要再丟下他XD

▼敬酒看到很多朋友前來捧場,真的很開心!

▼新郎開始被整了~

▼當新娘去換衣服之後,新郎被整得更慘
▼看新郎的表情,你們知道裡頭有什麼嗎?

▼X寶的同事們不停的勸進,大家都是好酒量

▼好友看不下去,義氣的飲進剩下的半杯
▼真的很難喝,要吐了啦,裡頭有芥末、魚子醬、鰻魚湯...啥米碗糕都有

▼新郎感謝地擁抱好友

▼快讓我結束這一切吧~新郎地吶喊....
朋友們:好啦,再喝"正常地"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