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拍過婚紗的新娘和舊娘
不可能沒聽過的店
在三義地區很有名的一間景觀餐廳--綠葉方舟  
在星期六要回娘家的時候
非常的順路地經過
但是和想像中的"景觀餐廳"有一段差距... 原本以為這間餐廳會有很多的"View"可以看
因為出門前還查了網路
裡頭寫著「三十年的森林區」
But...其實跟之前去過的薰衣草森林、綠光森林或是新社古堡
差很多
這裡  我認為....
充其量就是餐廳啦
還好他的餐不錯吃~
只要當吃我不要抱著是要去戶外走走的心理
就不會像當時那麼失望>"<

裡頭的唯一一間餐廳
在建築上都是使用木頭
除了一些戶外的桌椅
用的是塑膠和玻璃材質的之外
幾乎都是以木頭為主

▼餐廳外觀,攀藤類植物攀滿了木造建築,蠻詩意的感覺!
    當天很熱,所以一直噴乾冰...



▼在一樓的戶外座位
   從二樓往下看的感覺...很悠閒



▼一樓餐廳入口


▼室內座位的部分
    室內涼爽的座位,是夏天可欲不可求的好位子XD



▼這裡叫做綠葉方舟
    在二樓戶外座位的中間,就擺了個木頭刻的「舟」



▼當天客滿得嚴重
這是由我們座位往上拍,我們算是坐到樹林中哩...
水杯裡一直有小蟲子出現



該是來介紹餐點了
這裡的餐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實在"不便宜"


菜單很有設計感:幸福滋味  森林旅行(好美)


▼菜單打開的感覺   也是綠油油的^^


▼入園時需要依人頭收費,每人一百元,但可抵用餐費
   入園票卷是使用明信片,很有保存價值



▼有幾種款式的封面,兩款不同


終於要講到吃的了,我介紹的速度
就和當天上菜的速度一樣慢
每一份主菜由於價格都蠻高的
所以套餐中都含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

▼餐前濃湯:裡頭有好多塊狀的馬鈴薯,咬起來很有嚼勁
   我覺得是客人太多,沒有煮得很爛
   但大抵上算是好喝滴...不會太黏膩的感覺
   其實夏天我最怕喝濃湯了,但這碗濃湯讓人不害怕



▼烤香蒜麵包,感覺上是象徵性的來塊麵包
    口感我覺得很普通,王圓外覺得很好吃



▼沙拉:為了避免等等我吃不下
   沙拉我一開始打算是吃自己喜歡的蔬菜就好
   但是   因為千島醬淋上去好好吃
   最後只剩小黃瓜孤苦伶仃



▼王圓外的主菜:魔鬼春雞
   為什麼叫做魔鬼哩?因為是辣味的
   在烤好的香酥雞皮上灑上辣粉
   真的只能說是味道剛剛好....
   這個不辣應該不好吃吧!
   由於我的菜實在上的太慢了
   我也加入了吃雞的行列
   


▼我的主菜:奶油蔬菜碟魚
   在碟魚上頭,灑滿了好多顏色鮮豔的蔬菜
   雖然說是奶油,但是奶味不至於太濃
   更不讓人黏膩(我真的很怕黏膩)



▼餐後的甜點:紅豆奶酪
   軟綿綿的奶酪,真可說是入口即化
   鹹的胃和甜的胃都是大滿足



▼最大的敗筆出現了,那就是餐後的飲料
    呼~我認為這個飲料的部分真的要大改進
    通常我是不太會嫌飲料的
    但就是難喝
    咖啡不香    水果醋沒醋味
    需要改進阿~~~

   

這一餐花了不少摳摳
雖然不是原本來綠葉方舟的原意
但還好餐點是八十分以上
所以其實還蠻開心滴

慢慢地踱步出去
終於遇到有新人來拍婚紗囉


不禁也讓我回想起結婚那段時間...

突然在旁邊的樹上發現大毛毛蟲

這真的是一個很原始的地方阿...
走出去餐廳要到停車場
要經過很長一段的林蔭石子路
說老實話   石子路很難走
還好有林蔭
否則可能會這次的用餐再次扣分



路邊有一棵奇怪的植物
已經有點凋謝了
沒有標明是什麼樹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不吝指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