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那時候太閒還是怎了
居然學著婚禮新娘達人們也訂起國外的M&M客製化巧克力
巧克力在二月多就到家了
但是一直想不到可以怎麼樣包裝
看到Sandra介紹的<<紙型工房>>
買了御守囍糖 卻是忙亂的開始

剛開始折御守...
遇到瓶頸
在看了Evone的講解文之後
終於抓到訣竅
在三天內做完了450個
又停頓了一陣子
在開始包裝的時候居然是結婚前五天!!!!
我真的是....
不見黃河不掉淚
"屎擠在屁股的人"...@@

趁著姊姊和姊夫在週五晚上到家
馬上假裝剛好的說"不然現在大家邊看電視邊幫我做囍糖吧!!"
姊姊和姊夫無招架能力
上當了
就在邊看超級星光大道邊將小囍糖裝袋

製作的過程非常繁複
首先還必須先將囍糖給分類清楚@@


再分別挑出基本四種不同客製囍糖文字及兩顆隨機M&M巧克力
包入我原本和預計的OPP袋截然不同的"俗又有力"的小夾鍊袋中


散落在桌面上的囍糖盒/____\

已經包裝好的囍糖盒近拍


跳過中間的辛苦不說
在此感謝第一晚協助的姊姊、姊夫
第二天從新竹趕來的王圓外及手受過傷的媽媽
尤其第二天和王圓外熬夜到兩點半才結束
雖然忙到了第三天
但最終完成了我們的大作


製作過程非常得累...
再來一次,我可能會選擇省事
尤其害怕這麼昂貴的糖果及手工
如果被當成一般的健素糖吃下去
那....就.....
以上為爸爸的擔心
現在轉變成我的擔心了
總而言之!!我好像為了糖果花了太多心思XD
希望當天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