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離我家不算遠

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很貴   居然沒進去

有了寶寶和朋友臨時沒有地方去才第一次踏進梨子咖啡

發現了它不可告人的秘密阿

 

。就是這一塊阿,白涔涔的石頭.....(其實不是沙啦)。

 

nEO_IMG_IMG_0505.jpg

 

 

這天來到這裡已經七八點了

但中午吃了無老鍋的大夥兒都很飽了

所以都點了輕食來吃

四個人就點兩份

吃完當然意猶未盡

但是夠了   

 

。煙燻鮭魚吐司套餐。

吐司是用丹麥吐司,超鬆超好吃

圓外居然叫我去學

好吧,就來試試看吧~

nEO_IMG_IMG_0523.jpg

 

。搭配的飲料--水果茶。

裡頭的水果後來都給小米粒吃掉了

這小傢伙超愛吃水果的

nEO_IMG_IMG_0522.jpg

 

 

。雞肉捲餅。

其實正確的名字都忘了

這種輕食旁邊都有搭配脆餅,可以沾沙沙醬吃

nEO_IMG_IMG_0524.jpg

 

。飲料,不曉得他們點啥咧?。

看起來是甚麼冰沙的@@

nEO_IMG_IMG_0519.jpg

 

當天玩石頭玩得太開心

結果隔天我們一家三口又跑到梨子吃早餐

 

結果早餐讓我大滿意阿

 

。煎餅套餐--180大洋。

nEO_IMG_IMG_0531.jpg

 

。法式蛋捲套餐--198大洋。

nEO_IMG_IMG_0532.jpg

 

。每一份套餐都有份餐前沙拉。

那醬扮進去沙拉中,很乾爽

忙著帶孩子,根本沒時間去研究那是甚麼口味

但我吃起來味道很像蔓越莓口味

不曉得是不是就是了

nEO_IMG_IMG_0530.jpg

 

小米粒也很想吃

我把他丟進餐椅中

給他稀釋過的濃湯喝....

。這是怕湯汁流下來的裝扮。

頭髮看起來就一整個沒睡飽嘛!!!哈哈哈

nEO_IMG_IMG_0533.jpg

 

餐後當然有附飲料

 

。咖啡牛奶。

味道很苦阿,不太適合我

雖然是我點的

但最後給圓外喝了

nEO_IMG_IMG_0534.jpg 

 

另外一杯奶茶沒拍到.....大殘念

不過早餐的奶茶很推唷

 

 

 

當然重頭戲是玩沙(石頭啦)

 

nEO_IMG_IMG_0500.jpg

 

。我們有自備給私來玩沙

nEO_IMG_IMG_0525.jpg

 

 

。其實年紀還小不懂得怎麼玩說。

nEO_IMG_IMG_0529.jpg

 

 

。不過不害怕其實已經是很好的第一類接觸了。

nEO_IMG_IMG_0511.jpg

 

 

。裡頭的裝潢很可愛。

nEO_IMG_IMG_0496.jpg

 

 

。蠻多巧思的。

nEO_IMG_IMG_0497.jpg

 

nEO_IMG_IMG_0499.jpg

 

 

。華燈初上,玻璃屋的建築超有fu的。

nEO_IMG_IMG_0504.jpg

 

 

 

 

 

沒甚麼心得

只覺得這間               我會常來

 

nEO_IMG_IMG_0509.jpg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