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木作驗收了

 

那天  是由圓外出馬進行驗收工作

我們其實都不曉得該如何下手

就是去查看查看吧^^

 

家裡裝修的地方不多

只有二樓客廳和三樓主臥的部份

也由於經費的緣故

真的就是走輕裝修路線

木工的速度有夠快

四天就火速做完了

(導致我一直很想要找事給木工做,最後有追加了車庫的隔間門)

 

那就來看看照片吧~

 

一樓客廳的部份

電視牆,隱約看得到些許的天花板

nEO_IMG_造型電視牆.jpg

 

玄關天花板

設計師言:到時候會貼上墨鏡,感覺會出來

(我的O.S:還真是期待喔~~~)

nEO_IMG_玄關天花板.jpg

 

木做小平台

到時候這區會是我的發呆亭

我的想法是以後我在廚房作飯,我就在木地板上放張桌子讓他們寫字溜~

(就近監督,我真是想多了= =)

nEO_IMG_客廳木地板.jpg

 

客廳全景

(這張拍得有點暗,加減著看吧!!)

nEO_IMG_客廳全景.jpg

 

電視牆後的儲物空間

這空間雖小,但卻是可把我到處血拼的戰力品好好堆放的位置

nEO_IMG_儲藏間.jpg

 

爬上二樓

就只有一間大主臥

設計師以房門為區隔將之隔為兩邊

nEO_IMG_主臥隔間.jpg

 

我想要的鄉村拉門

這種原色看起來一點也不鄉村

nEO_IMG_主臥隔間門.jpg

 

 更衣室的風景~空蕩蕩

系統櫃尚未進駐就真的很沒fu

nEO_IMG_更衣室.jpg

 

主臥浴室要加裝TOTO的暖乾機位置已暫定~

nEO_IMG_主臥浴室天花板.jpg

 

其實當晚圓外驗收回家還蠻沮喪的

因為怎麼我家看起來都不像別人家那樣美輪美奐阿?????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只能期許自己越來越好

而不是要求立即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