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名義上開工的第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以為今天是開工

事實上今天居然只有進料及貼塑膠保護板而已

真是整個大誤會

 

雖然從南投回台中都已經快要六點了

我還是抽了個空到新家探探

順便搞清楚家裡的燈到底有幾顆

看樣子燈具的花費可真不少阿= =

 

從家裡所堆的料看來

我家要弄得地方顯而易見非常地少阿~

居然只有這些.....

nEO_IMG_IMG_0007.jpg

 

這些....而已

nEO_IMG_IMG_0008.jpg

 

好吧...我假裝認為其實料可能還沒進完吧

不然這些料花了我幾十萬

我可是會暈倒的

 

 

二樓客廳的部分,地板貼上了保護貼

nEO_IMG_IMG_0002.jpg

 

廚房中島及廚具也都包起來了~

nEO_IMG_IMG_0001.jpg

 

主臥的地板也全包哩~

nEO_IMG_IMG_0003.jpg

 

樓梯的扶手也是

nEO_IMG_IMG_0006.jpg 

 

期待期待ing

雖然每天的進度就這麼一咪咪

但感覺離夢想又更近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