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窩的裝潢風格我一直搞不定

我一下子喜歡現代簡約

但看多了裝潢雜誌

我又愛上了鄉村風

好在現在的鄉村風格我一直都沒有在更改過

只是預算阿預算

鄉村風的預算我一直生不出來吶

鄉村風的木作格子門

拉門001.jpg

(出處:SH)

文化石牆面

電視牆001.jpg

出處:SH

 

在尚未交屋前

我和王圓外就已經開始找設計師了

米窩總共歷經了四位設計師和一位系統櫃設計師的估畫

有了四種以上的平面設計圖

(p.s 有的設計師提出兩三種設計納...)

 

女人果然是意見多以及見異思遷的動物

我從想把米窩交給設計師的念頭轉向想自己找木工

評估了一下簡直就是不可能

我七點半上班到五點下班

中間空檔有時可以翹班

但我想我可能會累死

圓外又在外縣市

所以自己找木工來監工一途可說是萬萬不能阿

於是又開始找起設計師

 

第一個設計師是在網路上找的台灣裝潢網

那時候是被什麼四十萬搞定一個家那種廣告所吸引

在網路上填了需求表

果然幾天後就有了回音

一週後我們到台灣裝潢網去看設計圖

其實我和圓外還蠻喜歡他的設計的

設計費也一降再降

但是他太急於想要我和圓外簽約了

導致了我那時候的反感吶~~~

 

接下來我就繼續在網路上searching....

搞不定自己喜歡的風格

本來想找一個常常在網路上出現的設計公司--春雨

剛巧他們也在台中開了分公司

電至他們,卻告訴我他不接局部裝璜

真是殘念

錢不多就是這樣被拒絕哩XD

 

第三家我找上了同樣在網路上及雜誌上頻繁出現的"墨比雅"

地點就在離我家很近的文心南路上

(雖然我也沒去他們公司)

這家的設計師表現就沒那麼積極

於是也是拖拖拖了兩個星期去了

最後設計出來的圖面,我和圓外也不是說不喜歡

價位太高了啦

而且溝通過程一直把"妳們預算沒那麼高,所以只能這樣"掛在嘴邊

雖然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感覺就差掉了

剛巧他們設計沒那麼吸引我

於是出局啦~~~

 

第四家我找上了系統櫃專家--MH三商美福

看上地是他們鄉村風的櫃面

那還真是吸睛阿

一開始接洽的許小姐在電話中態度良好

但再約見面的前一天打來說接了別的客人無法見面

那時我心裡已經有些不高興了

但還是跟她約了下次

但隔日剛巧我和圓外經過

於是就進店中逛一下

順口問了"許"小姐在嗎?

接待小姐說"在"但是在忙

在忙我們就沒辦法囉....

不過我是很懷疑,出來打聲招呼有那麼困難嗎?

又沒要你跟我長篇大論一番

而且也有接待小姐阿

不過...anyway後來變成"陳"小姐來當我們的設計師

但搞了半天,陳小姐也不是很積極

唉唉唉~我想,可能原因也是和我們預算不高有關吧= =

 

某日開車上半的路上想到

對ㄏㄡ~我的國中好友的老公在當設計師ㄚ

顧不得那時候才七點多

果然同學愛睏的聲音告訴我:我晚點打給你好嗎?

噗,還真是不好意思,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要早起工作呢XD

好同學告訴我她老公可以幫忙

但是得等三個禮拜

遙遙無期的等待阿

本來從尚未交屋我和圓外已經開始找設計師

到交屋之後又得繼續等~~~~~

朋友告訴我,如果無法等也可以再找其他人

衝著這一句

我們又找了格友的設計師

到格友家參觀了兩次

感覺還蠻好的

加上設計師人蠻熱心也很積極

我想"態度"最後勝出了

 

目前和設計師amy已經商談了好幾次

每次的溝通都還蠻愉快的

很多問題她也都不厭其煩地幫我解釋

所以在12/2簽了設計約....

目前也在等待3D圖面

這週即將要簽工程約哩

期待期待ing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