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每週一次的產檢了

上個禮拜做B群鏈球菌的檢測

還好內診不像想中的恐怖

醫生在「洞口」刮了一點東西出去就結束了!

 

這週就抱著輕鬆的態度前往產檢

報到的護士要我先到五樓的產房報到

說要做一個胎盤功能的檢查

看看胎盤功能是否正常及健全

這樣的作法讓人比較放心

曾經聽說朋友在生產的時候才發現前置胎盤的情況

雖然這次也僅是檢查胎盤功能而已

但卻讓人有種放心和可以倚賴的感覺

▼護士在我的肚子上包上了胎盤功能檢測器和和監測胎心音的機器

nEO_IMG_IMG_0003.jpg

 

▼一做就要做20-25分鐘,其實有點無聊XD

nEO_IMG_IMG_0002.jpg 

 

隨著時間的逼近

讓我越來越期待我的小米粒的到來

當然不免對未來未知感到恐懼及徬徨

但我相信我會有信心克服這一切磨難

親愛的家人及好友們都在替我打氣著

我怎能輕言退縮....加油!

 

從今天開始,每天一遍以上"南無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給我親愛的小米粒....

希望你健康、安全的到來

那將會是媽媽最大的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