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華的時候有老師在團購染髮劑

他們說這染髮劑是天然的材料做成的

比較不傷頭皮及髮質

很多化學的染髮劑很毒

甚至會侵入身體影響到人體的健康

聽到這種天然材質的染髮劑

當場也加入購買行列

 

▼產品是主婦聯盟所推崇

   走的是環保植物的風格

   nEO_IMG_IMG_0373.jpg

 

 

▼每個包裝裡頭有兩小包

   附上兩個浴帽和一個手套

   nEO_IMG_IMG_0377.jpg

 

▼作法看起來蠻簡單的

   希望我能夠簡單上手

 nEO_IMG_IMG_0379.jpg

 

▼開始囉

   我選擇了弟弟在軍中的臉盆來調染劑

   (後來發現太大了,導致我的水倒太多)

   綠色的感覺很天然~

nEO_IMG_IMG_0380.jpg 

 

▼倒入九十度的水.....

   真的倒太多了啦= =

nEO_IMG_IMG_0382.jpg

 

▼攪拌後漸漸變成咖啡色

nEO_IMG_IMG_0383.jpg

 

▼再扮勻一點就變成咖啡黑了

  nEO_IMG_IMG_0385.jpg 

 

▼爸爸的臉感覺非常害怕

   而我則是污漆嘛黑的在後面忙著

   由於水太多,把染劑弄得太水了

   所以一直在滴下來....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說服爸爸繼續讓我完成

nEO_IMG_IMG_0387.jpg

 

▼弄好之後包上浴帽靜待一到兩小時

   本來我是堅持要兩小時的

   但時間很晚了,如果兩小時堅持下去可能都半夜去了

   只包了一小時....反正染劑太稀可能這次也是失敗

 nEO_IMG_IMG_0390.jpg 

 

 

彩虹.gif

不出所料果然失敗了....暈.gif爸爸頭髮的顏色沒有染過去

但是媽媽的算是一半以上都成功,可能顏色不是那麼白的比較好染過去

下一包我會謹慎使用的

感謝爸媽獻出染髮第一次給生手有米試驗

一整個很勇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