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實在是最近才開始認真地接觸了彩妝

以前都是隨便買隨便用

但很多都是因為漂亮

不然就是便宜

再來就是殺紅眼的跟進而買進

很少先來瞭解自己需要什麼才出手

 

上了彩妝課以後

也畫了幾次完整的妝出門

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ㄟ....

那天離開金典酒店的新娘彩妝聚會

和圓外踱步到對面的廣三SOGO

原本是想和evone一樣去奇哥瞭解媽媽袋的兌換

不過一進去地下一樓

看到了奇怪的彩妝名字--kryolan歌劇魅影

噗!我聽到這個牌子是在上個月= =

但圓外說他兩三年前就知道有這個櫃了ㄟ

我真的是靈魂裝錯軀殼

我和圓外應該要交換身體的

 

鎖定目標為眼影盒....

但當天抵達專櫃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乾性皮膚的我臉皮已經裂開哩

小姐簡單詢問是否為第一次來櫃之後

委婉地說:妳的臉好乾,我幫妳重新上妝好嗎?

當然非常瞭解她是想要藉著幫我重上來推銷產品

不過我也是抱著學習及瞭解的心理

現在寫這篇文真的是這個禮拜使用歌劇魅影底妝之後的一點心得

深深覺得沒有脫妝以及臉皮乾裂的現象

甚至姊夫還第一次稱讚:有化妝?化得不錯唷!

 

▼眼影盤....

   可愛的鏡面盒裝,我喜歡這種乾淨的樣子!

nEO_IMG_IMG_0318.jpg

 

▼買了顏色叫相鄰色黃色和金色以及櫃姐建議的深咖啡

   她說我的眼皮比較泡,所以若試用深咖啡打底可以減低泡泡的程度^^

   nEO_IMG_IMG_0322.jpg

 

▼夢幻組合,櫃姐說是他們主推的陶瓷娃娃粉妝慕絲

   使用方式是一比一的比例上在所有的保養之後!

   原價為一千八和兩千....貴XD

nEO_IMG_IMG_0315.jpg

 

▼但現在是母親節檔期所以有折扣

   無暇慕絲再加上透明蜜粉(原價一千六百摳摳)

   加送三小瓶的旅行組.....我整個殺到手軟

nEO_IMG_IMG_0316.jpg 

 

▼化妝品在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購入最划算了

   除了買兩千送兩百可以現抵之外,還有滿額禮

   歌劇魅影的滿額禮可以選擇格紋化妝包或是產品

   我對於拿到化妝包處於無所適從的地步

   所以選擇了試用小產品....雖然小但也都有10ml以上呢!

nEO_IMG_IMG_0328.jpg

 

往右.gif 用了一個禮拜真的還蠻滿意的ㄟ

           我要持續努力地化...看能不能進步點阿....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