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的這個年

正是我邁入人妻生活

第一次到婆家過年的假期

懷著忐忑的心情

在一個月前爸爸媽媽就在感嘆:今年又少一個人過年了!

有濃濃的感傷更帶著些不安

 

但其實沒有我有我想得那麼的恐怖

我一樣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一樣不必洗衣服

不必準備年夜飯

吃飯時間到了準時出現跟著出門就行了

回嘉就好像是養豬行程

圓外家成員不少

而且過年時大家都住在一起

頓時家中人口暴增

一定得有一些活動才能排遣寂寞吧!

▼從小年夜的前一天大家就開始安排了"游泳"的活動

nEO_IMG_IMG_0243.jpg 

 

▼玩WII玩得很生火~

   這個遊戲是跳舞的,大家努力挑戰!

nEO_IMG_IMG_0238.jpg

 

▼人多就得人手一台電腦啦!

   阿弟整個過年一直在玩泡泡龍

nEO_IMG_IMG_0244.jpg

 

▼圓外堂弟也帶了台D80回來在把玩

nEO_IMG_IMG_0248.jpg 

 

▼最後,圓外家的過年最經典的就是一直吃!吃!吃!

   除夕夜到我結婚的那間餐廳--真北平餐廳....

   聽說都是當年吃然後就預定明年的包廂,只有佩服兩字可以形容

   這是喜宴照片....有興趣請回顧結婚宴客篇...

72.jpg   

 

▼大年初一的午餐....嘉義市的日本創意料理-唯園

nEO_IMG_IMG_0342.jpg

 

▼晚餐居然又一攤.....一葉日本料理

nEO_IMG_IMG_0354.jpg   

 

往右.gif 最讓人驚訝的是:初二又在家裡辦桌....你想!不肥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