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台北的路上

是你坐在我旁邊

轉頭看看你   你發現了我在偷看

輕聲問我:怎麼了嗎?

搖搖頭   表示沒什麼

車子一路北上

你一邊開著車右手偶爾牽牽我

說著:我很愛你,你知道嗎?

 

始終笑瞇瞇的我  在看到了圓山飯店後

突然一陣哽咽

四年的台北生活 

從87年開始  一直都是爸爸載著我

台中--台北   台北--台中  來回地接送我

我突然地說:以前這一段路都是爸爸載我ㄟ....

 

心中洶湧翻滾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想到了我已經不能再當個任性的小女孩

已經不是那個想要什麼就要爸爸買的嬌嬌女了

越想  斗大的淚珠居然滾滾而下

當我暗自舔舐自己的歲月消逝

傳來你溫暖的聲音:以後~這一段路,有我載你!

 

從爸爸手上接過我的手的那一刻起,我注定是你的"重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