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後就一直很想要台單眼

覺得拿著一台大相機很帥氣

而且很厲害的感覺

在仔細去瞭解之後

發現單眼拍出來的質感真不是普通數位相機可以比擬的

原本打算北上去購入

沒想到又是出門散步的時候

發現文心南三路開了一間數位專賣店

一走進馬上讓我的小朋友蠢蠢欲動

當然,基於金牛座的個性

我非常擔心我會買貴吃了虧

還先跟店家告辭說要再考慮

但店家一直以今日是優惠的最後一日...

最後看我們要步出店門口

店長說:加送原廠相機包,給你們購物的動力

的確有吸引到我   但我還是拉著圓外先回家上網查價再說

上網查到單機和雙機都是和canon官方網站相同

也有一些贈品

後來就趁著圓外出門坐車時,跑出去敗了啦

▼大包小包的相機東東

   nEO_IMG_IMG_0023.jpg 

   ▼傢私非常地多,打開紙盒包裝...內容物全在此

   彩虹保固證明書、機身、鏡頭(已裝上)、三片光碟、說明書、Canon背帶、原廠電池、充電器、電源線等

nEO_IMG_IMG_0001.jpg

▼裝上相機背帶的相機,閃著Canon的品牌味...我承認我很俗氣XD

nEO_IMG_IMG_0004.jpg 

   ▼價格聽說是固定無法降下來的,但是商家多給了一些贈品...

      原廠被包(1200大洋)、鏡頭保護鏡(已裝上)、記憶卡升級為8GB、清潔組

  我覺得我是被原廠被包收買的,因為自己買一個背包真的很貴@@

nEO_IMG_IMG_0028.jpg

▼在昏暗的房間裡,試拍了一下...

   可愛的哆啦以及圓外給我的定情物^^

   發現和一般的數位相機比起來,顆粒比較細緻,就算燈光不足也會自動補光!

nEO_IMG_IMG_0032.jpg

火車分隔.gif

有米碎碎唸...

  敗了這台相機老實說出走了很多小朋友,心裡相當心疼,但卻也是了卻一樁心事...

       從好久以前的夢想,現在實現了!

 雖然我還不會使用,但是圓外感覺興致勃勃地想要挑戰,想要記錄下我和他的點點滴滴生活瑣事

  我們得慢慢磨練技術啦,若是能夠使用得當,相信這樣的價格實在是值回票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