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厚操煩的人

連別人不拿紅帖炸我我都可以煩惱得很久

這消息是以前在草X的實習老師回來參加研習

我順路載她回台中

路上閒聊時,我問道:「什麼時候可以喝到妳的喜酒阿?」

令人驚訝的回答:我要結婚了,婚期就在12/7

聽了整個倒退三步

我的媽阿,如果不問不就不跟我說= =

可是她有來參加我的喜宴阿,我以為我們交情還不錯@@

後來我開口問,怎麼沒跟我說,恭喜ㄟ!

她說,不好意思啦....

我極力告訴她:不要客氣,一定要炸我~

回想當時候是11/12

十二月初我突然想起這個朋友的婚事快到了

結果我居然帖子和餅還有電話都沒收到@@

我開始想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人家討厭...

是不是人家看不起我不想邀請我...

有好多的是不是喔在腦海中轉來轉去

還跟圓外說怎麼會這樣,好傷心喔...

當我想不出任何理由說服自己:沒參加還省錢  之後

在她的婚期的前四天接到電話了

說要來送喜餅和帖子

我一整個覺得自己真的是愛煩惱的傢伙

老實說

真的沒拿到還算是省一包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