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同事目前只有一位知道我已經有身了

有時候她會問一問我現在的進度

今天早上一起上協同課的時候

她問我上週產檢進度如何

我說:醫生還照不到嬰兒的心跳ㄟ

這週三才要再去檢查一次

她馬上說:會不會是子宮外孕阿?妳要小心喔...說不定有可能會....

我剛開始聽到嚇了一跳

但是沒有馬上反應

只是覺得醫生都沒有這樣說了,妳為什麼那樣講

我開始心神不寧

想要離開她的周圍

她卻講個不停

後來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我只覺得:有需要這樣嚇我嗎?這樣很開心嗎?

接連兩天我一直心情很差

只覺得   為什麼要跟你分享我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