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了...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阿!

很多事情都該告一段落了

收拾好心情,明年又是全新的一年呢^^

衣服分隔.gif

  12月要記得:

  12/2小魚登記結婚,非正式地成為方太太。

  團體延長一週,12/10正式結束。

  12/9媽媽生日、12/10諧星胖嘟嘟生日、12/22臭毛生日、12/25熊生日、12/29大姊+Evone生日 。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1.gif       有雲.gif

  放了兩天假的星期一,非常沒有精神...

       尤其前兩天又很忙碌,雖是假日也都沒有休息!

       冬天的早晨根本就是和棉被搏鬥的時候= =

  一整天都被bbh的媽咪交往故事給迷住,一篇看過一篇...

       怪了,大家交往的故事都那麼的新鮮,我和圓外的好像就遜掉了

       而且發文的人文筆還真好,覺得她們都可以出言情小說了啦^^

  冬天到了,食量漸趨大....

       晚上狂吃和喝熱湯,感覺這樣才能夠滿足!

  組長問我怎麼沒報名星期三的研習...

       我鼓起勇氣回答:如果我有去在當場報名吧!

       下午我是去機構實習的日子,我沒有時間再抽空去了,可是又不能明說~

       組長不發一語,想必是生氣了,但我無法顧慮這麼多,因為我自己也很多事情在煩惱著...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2.gif             天氣晴.gif

  其實很不喜歡星期二,因為負責了一門休閒課...

       可是我對體育一竅不通,甚至可以說是討厭體育課= =

       今天我就讓他們著色了,另類休閒教育課!

  下午去機構實習,主任又請假,本來想和他討論星期日團體的事宜...

       以及延長一次團體的事情,主任實在太忙了!

  四點多...人妻們為了搶臭蛋毛的二十萬人次非常努力...我當然也是

       可惜的是,我的電腦print screen不曉得為什麼故障

       結果乘了可憐的第三名,噗....遺珠之憾啦= =

  晚上小可家火鍋聚會,吃到了久違的鼎王...好好吃喔...

       都忘記鴨血是如此美味了...

 

草莓1.gif草莓2.gif草莓0.gif草莓3.gif      天氣晴.gif 

  今天學校辦研習,我小心翼翼地在上課完後就溜走了...

       一直以來都工作、研究所兩頭燒,真是對不起了@@

  今天的團體算是倒數第二次,依照慣例,一樣沒把活動給帶完...

       學生都太晚進來了,真是殘念= =

       但學生最後問我:老師,我們可不可以十二月的每週三中午都來阿?

       不瞭解他們是否想要逃避午休,但覺得好像受到肯定!

  昨晚太晚睡了,今天頭腦一直昏昏沈沈的...

       晚上要去看醫生,有點緊張說XD

  傍晚收到以前在草X實習的老師的喜餅,是亞理沙的喜餅...

       噗!最近收到的喜餅好像都很高檔ㄟ~

  走出醫院,覺得一切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4.gif      天氣晴.gif 

  期中考第二天,學校感覺無風也無雨,沒啥大事發生...那就是好事。

  下午一樣趕著去上課,老師臨時更換上課教室,害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

  心目中的魔鬼教授這禮拜超溫柔的稱呼我兩個字的名字,只有對我而已...

       我感覺受寵若驚,真的很開心,但不明白老師為什麼這麼做ㄟ

  圓外今天就來囉,帶他去看張德玉醫生診所...

       想要治療長期的頭痛症狀,醫生給他針灸和開藥...

       張醫師很有名,但診所外觀實在太老舊,害圓外有點退縮甚至不想進去看@@

  晚餐特別想要吃向上路的麻辣麵,居然沒開,但車子已進停車場,只好就近用餐

       就吃隔壁的蚵仔麵,但我和圓外都不吃蚵仔,還好有賣別的...

       沒想到這間店還有明星來過ㄟ,最近挺火紅的黃靖倫也去吃^^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5.gif      天氣晴.gif

  期中考第三天,早上只有兩節課,十點一下課就回家會老公囉...

       今天要早點回婆家,中午過後就出發了^^

  回到嘉義,第一件事先去買福義軒蛋捲....買了四包....

       圓外想到還有另外一間手工蛋捲"信",又繞去買了兩盒@@

       其實我沒那麼愛吃蛋捲說...cc

  無所事事的下午,婆婆打電話找來阿姨一起打麻將....

       還蠻糜爛的星期五午後XD

  公婆已經替圓外弟向交往不到半年的女友提親了

       還是覺得他們進展神速,原來愛情一來..誰都擋不住ㄟ...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6.gif        天氣晴.gif

  早上婆婆又叫阿姨來家裡打麻將...原本要去耐斯百貨買洗面乳的...

       麻將一打起來還真是花時間呢,而且我從昨天到今天一直輸,只贏了一次= =

  吃飽飯過後,聽說有嘉義花海節,全家浩浩蕩蕩出門去參觀...

       但一朵花也沒看到,最後去了圓外表哥的新窩坐坐...

       嘉義房價蠻便宜的,七百八十萬但是地坪應該有35坪左右!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窩呢?

  公婆晚上請我和圓外吃嘉義頗受好評的"留園創作料理"...

       總共十道菜,聽說份量很大,我和圓外共吃一份...果然還是很飽ㄟ

       謝謝公、婆的招待囉^^

  今天我一直放臭屁,是真的很臭....

       到環境不熟悉的地方我都不能ㄜ大便,苦了圓外一直聞我的屁味= =

       真的蠻臭的,拍謝啦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7.gif      天氣晴.gif

  九點多一起床就是趕忙準備行李回台中了...今天中午要喝喜酒啦^^

       婆婆準備好多食物要讓我們帶回去,有好吃的醉雞、烏魚子、扁魚、蜜餞等等...

       每次回來都帶好多走真是不好意思

  中午的喜宴新娘子的婚紗拍的超級美麗的,真的婚紗是女人最美的時刻哩...

       新娘子今日宴會的禮服也很漂亮,真的好懷念那時候喔....XD

  喜宴拖太久了,新娘子每次去換妝都被拖去拍照,搞得節目延得很久...

       我等得不耐煩了,我們那桌原本就沒坐滿七人,到最後變成三個@@

  吃喜宴真的讓人好累,回家後居然又和圓外昏睡了= =

  飽到吃不下的兩人,五點多去散步,走到文心南路夜市,繞到新開的Sony專賣店

       忍不住...忍不住...買了....(祕密,但厲害的人或許猜到囉^^)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8.gif      天氣晴.gif

  放完兩天假的星期一上班日,真的讓人欲振乏力@@

  整天昏昏沉沉,對學生也是非常沒有耐心...

  中午便當吃不太下ㄟ,好奇怪...不過是媽媽的愛心便當,我還是堅持吃完了!

  晚上又在趕隔天的報告了,很難寫,評估表整個不知所云的打完了= =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0.gif 草莓9.gif    天氣晴.gif    

  今天是媽媽國曆生日,這個國曆生日是假的,因為晚報戶口,不過畢竟是身分證上的生日呢!

  下午研究所課程進行諮商同儕演練,今天進行三場,分組兩場...

       手氣很背的我,居然抽到第一名= =

       衝鋒陷陣的感覺果然很緊張,同學給的回饋其實還蠻正面的,讓我稍稍放心!

  下課後趕著去書局買明天要使用的小卡片,明天就是團體結束的日期囉...

       希望能夠有個Happy Ending

  原本要去輕井澤幫媽媽慶生,但爸爸居然跑去整理牙齒,說不能亂吃東西...

       其實爸媽是怕我多花錢,要我省點買窩錢,但我就想出去吃大餐啦...吶喊ing...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0.gif    諧星胖嘟嘟生日      天氣晴.gif

  團體即將結束,卻爆發督導覺得我都沒跟他討論的事情....

       一直以為督導對我不理不睬,但是 他對我有些微詞

      只好拼命地道歉,也尋求解決之道...心情只有沮喪可以形容

  心情受到影響,吃不太下,晚餐後也懶懶地躺在床上就這樣到了十點

       想了整晚,雖然覺得難堪及難受,但也只能振作力求解決...加油了!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1.gif        天氣晴.gif

  到職場巡邏學生後,在辦公室一人顧店到中午才離開!

  下午研究所第一門課停課乙次,感覺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準備功課!

  第二門課大家要輪流上台報告,但我一直搶不到發言權...

       最後下課鐘響後,才輪到我,我一上台就關機...老師直說:是不想報告嗎?

       真是讓人害羞,不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電腦就被我碰到關機了= =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1.gif草莓2.gif            天氣晴.gif

  每個星期五就是最快樂的週末前的上課日...

       而且今天還可以四點就下班,真是快樂似神仙!

  等爸媽當義工回家後,我就出發往頭分去囉...

       今天載棉被去給王圓外,夫妻團員囉!

  晚上吃了好久沒吃的臭臭鍋,兩個人飽到不行..

       吃完就馬上回家看電視,真是養豬X D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3.gif             天氣晴.gif

  今天天氣大好,要帶大學同學和他的烜寶貝出去玩...

       先幫她買了湯包早餐和奶茶一杯就往苗栗公館出發啦!

  第一站是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原本想讓小朋友盡情地爬行

       不過可惜地是,地上的草根本沒長起來,而且髒髒的

       無法讓小朋友爬行啦= =

  接下來去參觀汶水老街,印象中沒這麼冷清阿!

       接近十二點的汶水老街,只有零星的遊客,真是可憐,今天星期六ㄟ@@

  不免俗地到大湖的草莓館走走,去看看過渡開發後的地方...

       同學凱文太少出來玩了啦,所以一定要帶她來一趟!

  最後我們把時間留給湖畔花時間餐館,在那耗了一整個下午

       悠閒地吃吃喝喝陪著小朋友玩耍,搭配美景,真的很愜意~

  凱文的烜寶貝才九個月但已經十一公斤了,整天抱著他的圓外

       手回到家居然有點酸痛,可見重量不是一般地重哩!

       就連小試身手的我,後來也覺得酸ㄟ= =

  回家睡了一覺,八點才出來覓食,原本想吃的店今日居然公休...

       隨便選擇一間圓外說吃起來也不錯的粥進去享用

      卻忘記帶錢包出來,還好有提款卡可以馬上領,真是烏龍到家了XD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4.gif        有雲.gif

  餓到醒過來,九點多兩個人就去鎮上尋找好吃的早餐

       圓外拗不過我最後選擇了中式的,他其實只想吃西式早餐= =

  吃完之後稍做休息,就出發往大潤發買被套

       因為被套放在婆家沒帶來,只好花錢買新的...

  逛完之後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吃了個麵包,打算到竹北去找好吃的

       但跟竹北實在不太熟,想找路邊那種小攤子卻陰錯陽差跑到光明商圈

       吃了一間"七巧板",原本應該是我最愛的粥、麵、湯包

       湯包卻包了韭黃菜,讓我倒盡胃口,真糟糕= =

  吃飽了之後,和圓外開著車亂晃,居然晃到了鈞鎂蛋糕店

       原本只想參觀參觀,但看到大家都拿好多,心也癢養的

       最後敗了兩盒XD

  晚餐突然想吃熱炒,來到一間印象中還蠻便宜的店

       點了三菜一湯也才三百五左右,真的有便宜ㄟ...

       有趣的是還在那邊碰到圓外住在新竹的同事,真巧!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5.gif           天氣晴.gif 

  最討厭星期一了,都沒有上班的FU....

  開始出現感冒徵兆,喉嚨痛得不行

       連一直喝熱開水都沒有用ㄟ= =

  更慘的是,左屁下邊連著大腿的地方也非常酸痛

       那是怎麼一回事呢?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6.gif       天氣晴.gif

  星期二下午和討厭的督導談了一個小時,就是希望他對我印象好轉

       結果他把話說的很白,他說他礙於主任他也不能指導我@@

       要我跟我教授說清楚....但我說我還是希望聽聽他的意見

       結果他就跟我談了一個小時,最後還問他剛開學給我的工作我怎麼沒給他

       我跟他回,交付工作的下個禮拜早就給他了

       他說他的意思是要全部交給我負責...我整個暈倒,那不是應該是他的工作?

  現在真不喜歡去實習

  晚上為了明天的團體跑去好市多採買了很多零食

       都是自己喜歡吃的,希望學生也會喜歡

  感冒漸趨嚴重,鼻水直流,還有開始咳嗽了...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7.gif           天氣晴.gif      

  早上上課都還心繫著中午的團體...心神不寧

  團體順利落幕,大家果然很愛我的餅乾,都直說好好吃...搶著要呢!

      在回饋單上還告訴我覺得我是個很棒的老師...我飛上天了!

  整個下午我就怕和那督導面對面,真希望    他都不在座位上=  =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8.gif           天氣晴.gif

  中午和指導教授meeting...我完全沒東西可以meet...慘

       被老師說:不要說有蒐集資料到最後都沒拿出東西來= =

  聽到同學在上班地點不幸的消息,覺得不勝欷噓...

  下學期課表出來了,同學幫我算了一下

       如果我留職停薪的話,我可以在下學期修完大部分的學分

       再下一個年度,我就只剩兩學分還論文需要努力而已...

       我覺得這是個好辦法ㄟ^^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草莓9.gif             天氣晴.gif

  感冒嚴重到拼命打噴嚏以及頭暈發脹了...

  中午去職場看學生,剛好遇到他們運動會,陪他在運動場上聊了一下

  中午去買了中投下方新開的火雞肉飯,不過飯菜都冷的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快樂的週五被討厭的學生破壞,作業不寫要留她下來補寫完...

       結果懲罰到老師,陪他留到六點半,而且還只寫了十五行>"<

       兩個半小時的效率還真低...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2.gif  草莓0.gif                天氣晴.gif

  早上去台中醫院看醫生,原本以為醫生休診....

       幸運的是上樓去看看,發現醫生又回來看診了,噗!

  中午和公公婆婆、圓外弟、圓外弟女友一起共進午餐

       圓外弟選了八八六食庫,老實說沒有很好吃= =

  吃完午餐就開始看婚紗的行程,圓外弟女友一直說就只想看新概念一間...

      但說服他先去看別間好做比較,結果就被先看的漂亮婚禮給得逞了!

      最後下訂"漂亮婚禮"...

  晚上公公婆婆到家裡來坐坐,謝謝娘家媽媽照顧我= =

  沒有吃晚餐的我和圓外,在公婆離開後,就去夜市大開殺戒了!

       吃了蒙古烤肉(漲價到150元了)...原本很想吃,吃完很失望@@

 

草莓1.gif 草莓2.gif 草莓2.gif 草莓1.gif                天氣晴.gif

  早上起床後就和圓外走路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早餐吃得非常豐盛^^

  沒一會兒,爸媽和弟弟回爺爺奶奶家拜拜回來了,開始準備午餐...

      午餐是向上水餃加上湯圓....冬至長一歲了喔!

  下午休息一下就出門買臭蛋毛的生日禮物,希望毛會喜歡^^

  和大家會合之後,又展開今天的看婚紗行程....

       離奇的是...最後又下訂漂亮婚禮= =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2.gif  草莓2.gif           陰天.gif

  今天天氣突然驟變,一起床就感覺到寒意....好冷阿

       上課也提不太起精神,都覺得好想睡覺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也對學校提出了申請...

       好像讓辦公室掀起軒然大波,不過也沒辦法了,是我的權力我就該維護^^

  臭蛋毛今天壽誕,但她今天卻忙得不見蹤影

       要去她家慶生,卻不曉得幾點、吃什麼......

       最後決定了吃熱炒和買個蛋糕過去慶祝了

  晚上一樣得回家趕報告,真是煩...

       有三篇技術心得要交,但是我只寫完一篇= =

       九點才回家的我只好努力趕工!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2.gif 草莓3.gif     有雲.gif

  今天天氣一樣冷冷的.....

      但心情蠻不錯的,因為一早就在噗浪上聽到了好消息

      恭喜了喔^^

  下午四節課的諮商技術課,今天的角色有了種

       一個是個案,另一是諮商師...

      想要解決上一次在部落格發生的大事,但同儕諮商師說他們能力沒到那裡

     還是需要我的學輔中心去解決一下

     不過我還在考慮有必要嗎?雖然他們一直認為有影響到我的心情很大

     值得好好思考....

  晚上研究所班上聚餐,臨時決定一起去參加,但沒準備小禮物

       只好學同學用紅包袋裝了一百元參加交換禮物....連自己都蠻不好意思的= =

 

草莓1.gif草莓2.gif 草莓2.gif  草莓4.gif               天氣晴.gif               

  非常不習慣的星期三,這禮拜團體已經結束了....

       但十二點半我還是約談了一位學生,比較棘手的是:我不知道如何協助他

  禮貌性地去請教了督導,督導給了一些意見,說可以的話請我入班

       我去詢問主任是否可行,被主任打了槍...他認為這是輔導老師的工作,我不要去= =

  督導要我整理與他的會談...努力地整理,感覺時間也快得很快....

  平安夜的晚上,沒什麼慶祝,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啦...這種節日不需要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