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年輕的時候喜歡織毛線

織過毛衣、毛帽,當然圍巾一定不可少...

今天媽媽在翻東西時,翻出了以前織的小玩意

剛好很適合冬天腳都很冰冷的我哩^^

▼這是雙大紅色的襪套

 

▼襪子的反面...看得出來需要花很多時間完成

   織得蠻密的,才不會透風進去..

▼把她們穿在腳上的感覺~

   挺可愛的...

▼側邊來拍一張...

▼兩隻腳丫子互相依偎的感覺...噗!

▼穿上這個襪套,幸好我的室內脫鞋夠大...還能夠穿得進去呢!

 

有米碎碎唸...

  天氣冷時,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的腳好像結冰一樣...

      常常會冰得圓外想把我推開= =

      有了媽媽的愛心襪套,感覺不怕冬天來襲~

  感覺手藝好真的有好處ㄟ,真的可以自己來弄一些手作

      我也想要有個偷閒的時間,坐下來喝杯茶....做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該有多麼悠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