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聽到臭毛說旅展要到了

鑑於明年農曆年後和圓外想去日本自由行

也決定去旅展看看有無好康可以撿...

不曉得為了什麼和臭毛居然約了旅展開幕的第一天來衝= =

我因此調開了星期五的五節課,讓自己在下一個的禮拜一變成滿堂

有點自作孽的感覺~

 

星期五的早上,接到了臭毛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吃飯糰,真是貼心的孩子~

原本我早上是要減肥不吃的...受不了誘惑,請她幫我買一個

到高鐵站接了胖嘟嘟和臭毛之後

沿路就一直被嫌我開車技術差....

可惡,真想把她們兩個給彈出去~

 

就這樣一路嘻嘻鬧鬧地到了世貿

一進去就直衝花蓮理想大地的櫃臺啦~

這邊是大宗的,幫了小魚、臭毛的同事各買了一套....

各個攤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想拉到客人讓你的荷包扁扁阿~

▼套著人形布偶裝的工作人員其實非常的熱,想趕快把這身裝扮給換下來吧!

   玩偶亂摸我老公...噗...

▼借用一下臭蛋毛的的美麗倩影

   臭毛看起來很嬌小哩~

▼這是幫小魚買的理想大地的會員卷

   裡頭有什麼呢?這麼好奇嗎?問小魚去吧...

▲噗...旅展的照片其實就是這樣而已ㄟ...

   想看更多?請見臭毛的2008國際旅展初體驗

   衝了一下午,抱持著必買的心情,結果什麼都沒買還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產品都不適合我,很少在賣自由行的行程,而且是旺季的寒假可能更難吧~

▼其實中午剛到的時候,我們都一直以為自己沒辦法逛一整個下午

   甚至臭蛋毛還覺得乾脆先拒絕熊,我看逛完旅展就可以先閃人了...

   礙於大家都不想要失去見到熊的機會,而且我們真的很會逛

   再次出來居然已經是天黑的五點半了= =

   其實正好出發去聚會的場所吧!

   日光咖啡的招牌,在市民大道上不容易找得到...

   但是就在微風廣場的隔壁,這樣的指示就不容易搞錯了~

▼在微風隔壁的小巷子中,一過微風就可以看到日光咖啡的看板...

▼剛拍糊掉了,在給我一次機會

▼既然是咖啡店,招牌當然是咖啡囉...

   店內販賣一些煮咖啡的器具,很吸引有咖啡戒斷症的王圓外

▼一上樓的位子還是長桌,其實我不喜歡長桌的安排...

   最後變成像是聯誼的座位:人妻和人夫相見歡= =

   由左至右為胖嘟嘟、王圓外(圓外以為我在拍他@@)及吳大爺

▼和熊及吳大爺是第一次見面,我覺得有些小小的不好意思ㄟ

   不過怎麼有種熟悉感哩?因為太害羞,所以拼命地先看等等要點什麼餐...

  

▼蛋糕是自己到樓下的蛋糕櫃選的...

  (但臭蛋毛懶惰不想自己去選和胖嘟嘟還有了一番爭執,請見台北第二聚之日光‧咖啡

   裡頭的蛋糕據熊說是亞尼克果子的...其實我以為亞尼克過時了說..噗!

   種類很多,圓外選了左下兩種...

▼點完餐後,大家的話匣子也漸漸打開了

   主任貼心地幫大家加水,慷慨激昂的我們最需要開水的滋潤了...

 

▼一邊配著話,出餐的速度很快...

   先上來的是濃湯,我覺得蠻好喝的,沒有想像中的濃,我蠻怕喝濃湯的說^^

▼沙拉是三個人共用一盆...

   青菜很脆又甜,值得讚賞~

 

▼服務生看我們吃得差不多了,收掉沙拉和湯碗,馬上就為大家上了主菜

   我、胖嘟嘟和吳大爺點的是"和風香煎辣味雞腿蒜味醬"

   雞腿很嫩,份量是剛好適合女生....男生可能就有些少

   不過兩位男士都不覺得少,那我就是大食量了= =

 

▼圓外點的是"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飯"

   圓外的牛小排也很好吃,但在我印象中的牛小排不是長這樣ㄟ...

   我覺得只能稱做是"牛肉 片"

 

▼熊的焗烤:日式咖哩蔬菜雞肉焗飯...熊很愛焗烤ㄟ

   後來的安徒生也是點焗烤

   這焗烤的份量看起來很大...熊點的一定很好吃

 

▼但毛又點到地雷餐了

   她點的是日式咖哩蛋包飯

   據他說是網友推薦,其實應該是口味的差別啦...

 

▼接下來一人一份甜點

   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我的和圓外的因為份量太大,兩個都沒吃完@@

   吃不完的布丁塔,而且實在太紮實,所以吃了超飽

▼一樣滯銷的水果捲,是因為份量大還是因為口味的關係呢?

   我想一半一半ㄟ,留給客倌您決定...

▼胖嘟嘟的藍莓蛋糕,跟他借來拍照的時候,他的眉頭深鎖@@

   但還是照拍不誤...

 

▼毛和吳大爺的提拉米蘇

   感覺就比我的水果捲好吃= =

 

▼熊的黑森林,巧克力感覺好濃郁阿...

   讓人好想喝茶....

▼附餐的飲料部分也很不錯呢...

   雖然大家一直攻擊我的茶一點特色也沒有還拼命拍

   但我就喜歡/___\

   其實我的茶很簡單,就一個杯子加上一個茶包...

   但我拼命回沖了好幾次(因為中間發生事故,讓我不停地喝水)都還是有味道啦!

 

▼熊點的是加價的水果茶

   杯皿果然差很多,一整個就是高級貴婦的感覺...

▼水果居然出現在杯子裡!

▼招牌的"日光咖啡"

   圓外和胖嘟嘟都點這個...

▼毛的水果冰茶...

 

 

延伸閱讀

熊   人妻二度相會at日光咖啡

毛   台北第二聚之日光咖啡

      國際旅展初體驗

 

有米碎碎唸:

  我喜歡沒有收服務費的店,而且這餐點還算不錯吃哩...難怪熊這麼推

       感謝熊帶我們吃這麼一頓好吃的餐唷^^

  感覺這一趟的旅展一無所獲,覺得很可惜,一點便宜也沒撿到,還讓自己累個半死= =

       圓外說明年的旅展就別去了吧,如果先買了住宿卷,就必須空下個時間去完成

       那個計畫...卻也是非常不方便的一件事!

  臭蛋毛和胖嘟嘟一直說我開車技術差...你們給我記著阿!

       我想你們應該是見不得人家好吧,都不願意開口稱讚我....

   偷得浮生半日閒...雖然苦了別天,但這樣的一天也算是前所未有的經驗了!

 

  美食記錄簿

  日光咖啡館

       參考網址:點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預約電話:02-87730503

 

凡走過必留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