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我擁有了一群好友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平常就是一起亂七八糟的閒聊

總會想看看對方的真面目

這是回去婆家

和裡頭的小莉(以下以其小名小Li來簡稱)約在了嘉義的餐廳里朵蔬食

▼十一點半就到了里朵,發現店面其實很小一間= =

   (我自己記錯時間了,原來是約12:00!錯怪小Li囉)

 

▼太早到了,裡頭根本沒人!

   一樓的座位沒有很多,只有六桌吧~

▼牆上的裝潢很正點,用白色的營造很清爽的感覺

▼這椅子還蠻好坐的,可以前後搖晃

▼服務生送上一壺水,一桌四人共同飲用

▼桌子右側靠牆擺設了一朵石蓮花

 

▼自助式的菜單,點完請到櫃臺結帳...

▼我和圓外十一點半就到了,雖然約十二點,但小Li她們十二點十五分才到,我們整整呆坐了很久...

   怕不好意思,就先點了餐...

   圓外點了招牌的"義式迷迭香烤春雞",而我則是單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圓外特餐的前菜--沙拉,我很不喜歡吃草,所以沒跟圓外搶^^

 

▼我的單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培根蠻大塊的,而且熱熱得很好吃,不過麵上得太快,我放慢速度一邊等小Li她們來...

   等到麵都乾了...

 

▼期待已久的春雞來啦^^

▼近拍一張才知道有多大隻,上面灑了些辣粉....

   雞還蠻嫩的,且用香料烤過真的頗有一番風味

▼等我們的餐點都上了之後,只有遲到十五分鐘的小Li伉儷出現囉....
   小Li很識相地看著鏡頭,但是meme卻很害羞

    

▼玩起了互拍,小Li很陽光地接受了我的拍照...

   最佳模特兒

▼很普通的餐後甜點ㄟ,是綠茶凍吧!

   不過這麼平易近人的價位,似乎不應該再嫌什麼...

    

▼一定要的合照囉...去裡頭請了店員幫我們拍美美的合照,為每一次的經驗都留下證據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生活著呢

美食記錄簿:

里朵生活藝食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29號

     電話:05-2833106

 

 

有米碎碎唸

小Li是臭蛋毛的同學,她說她們以前不熟,結果她們開始聯絡起來後,反而是我先和小Li見面!

    緣分這種東西真是不可思議阿^^

第一次見面真的會有些許的尷尬呢,總是不像在網路上可以暢所欲言...

    但是多聊了之後,那種感覺又回來了,真的很開心呢~

小Li居然是侯湘婷的同班同學,不過老實說我也沒很喜歡她,其實不用太驚訝!

    因為在座的四位中,只有我一個不是嘉義大學的...有被排擠的Fu

    meme和圓外居然還是同科系的,學弟遇到學長互不相識就知道年紀有點差距了= =

小Li說我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瘦,這句聽起來有一點點開心,不過間接意思就是說:照片上看起來有點肥...

    好啦!我會開始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