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使用側邊廣告之後

第一個受害者便是自己

某天上連了部落格

發現有個吸引人的廣告--元樂年輪蛋糕

連上之後  被那鮮豔照片的蛋糕給深深吸引

不知什麼魔力...我下訂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寄來的是很精美的盒子

     我以為我哪時候買了了鞋鞋忘記了XD

 

▼雖然沒隔多久,是上週五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訂購的是什麼口味了

    打開來嚇一跳...我有買這麼多嗎?(右下角那是我的黑腳,請忽略!)

 

▼年輪蛋糕看起比想像中小

   

▼我想,我可能是每了各種口味各兩個吧~

    (另外一份是同事合購的@@)

 

▼按奈不住...試吃一下

   就從原味的開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黃橙澄的外皮讓人垂涎欲滴...

 

▼趕快咬一口...

    口感紮實,嘴巴充滿濃濃的檸檬香

    越吃越上口,回味無窮ㄟ

    吃完還有淡淡清香在嘴巴中~

 

▼我還有訂購了兩包名為馬卡龍的點心

   原本的含意是要嘗鮮

   不曉得這個是什麼...

    思索了很久,突然頓悟....該不會是法國點心Macaaron吧!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是哩~

 

▼去法國蜜月沒有吃到

   結果在台灣卻陰錯陽差訂到...

   不過當然口味是有差別的,仿的和真的永遠是盜版與正版

 

▼這口感是脆的,居然像是餅乾一樣

   蠻甜的....需要配上一壺花茶細細品嚐

   初入嘴裡稍嫌硬了點

   但越吃越香,獨有的甜味也跑了出來...

 

                           

 吃在後頭

{#emotions_dlg.emotion_042}原本訂是要送人的,不過打電話去確認,他們說趕不及

     我聲音開始急切起來...但接線的小姐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這是需要當天現作的,所以必定要保持三天後出貨的順序

     我瞭解每家店的製作過程有它一定的時間

     小姐最後還幫我問了師傅,趕在我能接受的時間到貨...

     這樣的態度很棒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7}

{#emotions_dlg.emotion_042}糕點的品質果然很新鮮

     口感也很紮實,在現今偷斤稱兩的年代...

     品質若是能符合金額   相信消費者能訂得更爽快~

 

                      

 

 美食記錄簿

店名: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網址:http://ipie2.com/index.asp

電話:  02-877235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