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o這一篇的時候

中友已經開始週年慶了

上週在收到中友DM之後

雖然還沒展開週年慶的活動

還是很想買東西...相偕寶貝兔和孕婦姐一同上街去囉~

 

剛踏進百貨公司

就被人山人海的情形給嚇到

原來在週年慶開始之前  還有個化妝品預購節...好狡猾

B棟化妝品櫃一整個人群擁擠

我也不乾甘示弱湊上前去

我很想要買洗臉滴

孕婦姐想買妊娠霜...試了好幾間

佳麗寶~貴

植村秀~了無新意

資生堂~擦了很乾

克蘭詩~小姐沒服務熱誠,隨便給我抹兩下@@

 

最後走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Anna Sui

可愛的小姐湊上前來服務我們...

不一會而功夫  就在他的說服之下

我決定敗了一組化妝水加泡沫洗臉霜

▼美白泡沫洗臉霜

   雖然我不需要美白,但能同時美白又能保濕何樂而不為呢?

 

▼美白化妝水

   白色款是都是薔薇花香

   使用起來都很舒服^^

 

 

小姐展開三吋不爛之舌鼓吹我們

滿兩千五就送Anna Sui的提袋

我果然是阿呆瓜...心動了

孕婦姐於是也把她的額度使用在Anna Sui

 

▼可愛的提袋

   滿兩千五送的^^

   化妝品滿兩千又有送兩百的活動

 

▼滿兩千送的兩百可以當天折抵

    所以我們風塵僕僕的趕去活動會場換了200...馬上就在同一層樓花掉了

    圓外的CK皮夾!

    走復古風,而且材質為全皮革制的...1700元,算不貴^^

 

▼圓外是被攤開還有個夾層給吸引

   裡頭也蠻多內層的,很實用~

 

 

▼最大手筆的還不是上頭的皮夾

    繼續往下頭逛下去

    我被一件奇特的衣服給吸引住

 

 

▼放大來看...實在太有趣了

   我要王圓外去試穿

   他一試就愛上了XD

   這件所費不貲...要價兩千兩百大洋...

    不過看王圓外和不攏嘴的表情~算值得吧^^

 

 

▼兩千兩百元,贈品只有一條手機鍊

    上面標價一百二十元{#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我很好奇有人會買嗎?

 

 

 

 敗家心得: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週年慶買東西超划算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不要輕易試穿衣服,以免買到當季的!

            如果抱持著走走看看的心情,切忌整個皮夾都不要帶出門{#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