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安靜巷弄的WeiB不是很顯眼
但卻是很多部落客曾經推薦過的一間餐廳
乍看到"WeiB",你可能會跟我一樣以為讀音是"喂!B"
但這是錯誤的
"WeiB"是德文發音,正確且優雅的讀音是weiss,具有白色、純淨的涵義~

▼隱身小巷弄的"WeiB"

由於等等就要去觀賞獅子王音樂劇
我們來到店理來得早
正巧可讓我們好好觀察這間餐廳

▼餐廳中只要是需要推開的門,門把都是大大的招牌名


▼入口處正是店中的另一項賣點"酒"
    這間店最有名的是"德國白酒",可惜的是我們等等有活動,否則應該要來上一杯的!


▼店中的座位不多,擺設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適~







▼還有一張舒適的大沙發,茶几上擺著一本留言本
    上前翻閱,幾乎記載著都是美好的回憶~


▼吧台


▼在吧台的前方有一個旋轉樓梯,下方似乎是他們的酒窖
    我還不夠格可以一窺究竟~


▼商業午餐是非常多部落客推薦的....
    沙拉、湯品、主菜以及飲料
    我們的沙拉,顏色非常鮮豔,生菜種類也很多...


▼今天的湯品為蔬菜湯
    我覺得稍微普通了點,但是味道鮮,不算難吃~


▼非常多人推薦WeiB的德國豬腳...
    我也想來一份{#emotions_dlg.emotion_047}


WeiB的豬腳和以往吃過的不同
    不是整隻的豬腳需要用刀差切片,推出來的主菜是已經處理好的!
    皮的部分我覺得很有嚼勁,配上黃芥末醬更是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本已經覺得我的德國豬腳算是上等首選了!
    但我更推王圓外點的"烤羊膝"


▼羊膝烤得相當入味,而且醬汁調配得很濃郁
    好吃好吃好吃~
    瞧王員外吃的是不是非常地津津有味呢!


▼附餐的飲料有果汁、咖啡和奶茶可以選擇
    但我還是加了50元改了大家很推薦而且是店招牌的"熱巧克力"
    小小的一杯,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附了兩根餅乾,可以沾著熱巧克力吃


▼我其實不太愛吃巧克力類的食物
    但我這次真的沒選錯,巧克力非常濃...味道不會太甜讓人覺得很膩
    唯一要注意的是"很燙",我一下就吃得杯底朝天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圓外的飲料相對的比較起來就普通很多
    冰咖啡


▼這是很昂貴的一餐阿....
    好吃的餐點,同樣得付出等值的代價


    
美食記錄簿:

    WeiB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71巷6號1樓
    電話:02-27325099

    {#emotions_dlg.emotion_042}WeiB的名片設計得很可愛...
    正方形的名片上只有秀出了店名和地址
    很有"白紙黑字"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