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圍繞在花蓮周邊....
聽了民宿陳先生的建議
打壞了我們原先的規劃(太魯閣砂卡噹步道)
不過也算發現了新景點

第四天行程

民宿慕谷慕魚風景區炸彈蔥油餅太魯閣遊客中心清水斷崖

宜蘭林場肉羹、羅東夜市卜鴨


▼往鯉魚潭方向有慕谷慕魚風景區服務中心

 吃完了民宿準備的早餐之後
出發往慕谷慕魚風景區前進了^^


▼這是個我從沒聽過的地方呢!


▼分站兩旁的標誌,歡迎大家~


▼再往裡頭進去是需要入山証的!
    就是在這間派出所辦入山証~


▼王圓外正在辦入山証...承辦警員事情好像很多...動作好慢@@


▼這裡的風景還未被破壞,非常天然!


▼感覺還未規劃完成,找不到路...
    只有一條路,而且路好小很難會車@@
    很想要下去玩水...但是感覺好危險XD



▼一度還走錯路...樹真的小到指能容納一台車,而且旁邊的樹枝把我的車子刮傷得好嚴重...
    真傷腦筋@@
    有一家子還是不畏艱辛,跑到山谷下去玩水~


▼我有點擔心...因為爬這個真的有點危險....
    其實這一條路最多的就是原住民風味餐廳!
     借個廁所吧~
    非常原始的廁所...一邊上廁所一邊感到搖晃..cc


▼原來在風味餐廳的旁邊有條往下的小路
    終於找到路下去玩水囉^^


▼水好清澈...我脫下涼鞋撩下去囉~


▼王圓外打起水標來了





▼天氣熱到毛茸茸的貓都不想動哩!


    來到這邊算是出乎意外的滿意...雖然路非常地難走
    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要來嘗試看看喔^^
   
▼下午就啟程往回走了....
     還是想要去沒有去過的砂卡噹看看...
     想說順路,就來到了"太魯閣遊客中心"




▼從遊客中心就可以窺視到太魯閣的美景~


▼遠離城市的喧囂,看到這樣的美景,就算是照片   也勾起了我對那天旅遊的記憶~
    往宜蘭方向繼續前進...很想看到一直出現在別人鏡頭下的"清水斷崖"
    仔細從地圖上找了位置..在公路上卻一直找不到
    我在猜想,可能是開挖了好走的"隧道"所以讓清水斷崖漸漸消失了~


▼是這裡嗎?


▼礙於天色真的很黑,又開始下起大雨....只好放棄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有看到啦!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雨勢一直來
   我們只能一直往北開,跑給雨追囉~
   到了宜蘭,沒有雨囉~
   來到我一直很想再吃的"林場肉羹"~


▼ 和印象中的一樣...人一樣很多





▼非常好吃...肉羹很大塊


▼已經晚餐時刻,吃了肉羹之後,肚子餓了起來
    想到了超級美味的"卜鴨"


▼這間卜鴨超級美味的,在羅東夜市中雖然位於比較偏僻的路上
    但是人還是很多呢!
    由於不多做停留,這次就買足了一百元的卜鴨在車上慢慢嗑!


就讓好吃的卜鴨為這趟旅程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好想再出去玩阿!
(痞客邦改版完好難po文阿@@)

 美食記錄簿


慕谷慕魚風景區

怎麼去:由花蓮市接台9號往鯉魚潭方向,在轉彎處即可發現「慕谷慕魚的遊客中心」
小提醒:要記得先到銅門的派出所辦入山証喔!


林場肉羹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 03-9552736 


卜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9號(羅東夜市內)
電話:03-956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