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姐姐和姊夫七月就已經先去鑑定過的民宿
房間硬體部分自是不用說
不過我認為少了點民宿的溫馨感~

民宿外觀,很像一般的透天厝,但門面上多了點巧思~


小小的歡迎招牌


生意不太好,當天只有我們入住而已~


連姊姊推薦的民宿主人都不在家,由民宿主人的女兒負責接待~
       但真的沒民宿的FU
      民宿內部裝潢得很不錯...布置得很現代化
      電腦是民宿管家的,而原本網頁上說好的可以無線上網...是幌子@@
     如果要上網,整棟就只有這個位子可以連線~


明天的早餐位置~餐廳和廚房


樓梯口


由於民宿主人的女兒是學美術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使用圖畫來裝飾


重頭戲的房間來了...
      被網路上的介紹給吸引,所以選擇了四樓的摘星閣~
      原本以為看得到星星,無奈下雨天實在是只有黑媽媽的天空>"<
      舒適的床,管家的男性朋友說這是甚麼"科技床",實在不懂他在臭屁啥@@


窗戶是整片的落地窗,但抵達時都已經天黑了,又下著雨....


王圓外裝優雅從房間外的大陽台向下眺望~
       據說這裡是花蓮市的至高點


房間內的電視機,先進的液晶顯示配備


原本是賣點的浴室
      躺在浴缸中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但天公就是不做美


接下就只能期待早餐了...


真的不是民宿主人真的有差....
       管家做給我們的早餐,根據住過的姐姐和姊夫敘述...就是差了點>"<


                                                  
後記

這是間我不是很推薦的民宿,相信很多人跟我的感覺一樣
   住民宿要的就是溫馨感,可是"知了居"就是給我設備不錯的印象
   卻沒有回到家的fu...重點是還讓我興起了"去住飯店說不定比較好"的念頭
   大家住民宿真的要靠運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