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上
就該睡得很晚(雖然暑假期間我一直睡得晚)
但我和圓外一覺醒來居然十點十分...
今天要到台中吃早餐ㄟXD
整個變成早午餐Brunch啦

▼位於朝馬路上的斯比亞咖啡,在台中有很多間分店!

其實原本不是要吃這一家的...
但是中港路車子塞得很嚴重
我沒有耐心繼續開車下去
所以專個彎就近到斯比亞
反正我也一直很想來吃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素雅
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簡單又現代化
掛幾幅畫、插一盆花就是我愛的布置

▼在水泥的牆上掛上幾幅畫,讓人很舒服


抵達店裡,正是中午時間
店內客人很多
有的是早餐吃完悠閒地看著報紙
有的則是進來用午餐
而我和圓外則是進來裝優雅的

▼我帶著當天才出版的"Haru的手作橡皮章"在店裡認真的閱讀
  此時圓外的沙拉、湯已經到了...太香...偷喝一口~


▼中午十二點多已經不能點早餐了...我們只能選午餐了!
   圓外點的是義大利麵(肉醬是豬肉和牛肉的碎肉~)


▼主菜義大利麵旁邊的竹炭麵包超優...非常的紮實,但口感鬆軟!
   忍不住要了一個來吃~


▼我點的是點心優惠餐--雞肉pizza...可以選擇最貴的果汁呢!
  我選了活力果汁,裡頭有各類的水果,豐盛又營養


▼雞肉披薩的底雖然是一般的後片土司...可是裡頭有好多的煙燻雞肉
  我很喜歡煙燻雞肉的味道,超讚!


▼Pizza旁邊的錫箔紙,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
  吃了一口發現是將"水煮蛋"擣碎~我最喜歡吃蛋了,這套餐真是瞭解我


▼用完餐才有時間到處拍拍...
  乾淨的檯面和明亮的蛋糕櫃!好吸引人喔~還好我吃飽了^^


後記:斯比亞咖啡還有發行加值卡,可以讓喜歡這間店的客人有小小的優惠!
      儲值900元就可以使用1000元,等於是打了九折~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