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忘了我的法國蜜月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請參閱之前的文章<遊>蜜月第一天(其實是第二天)...有照片有真相

(其實我自己也忘了之前分享什麼,還重看了這篇^^)
第二天抵達歐洲之後,因為是白天...所以根本無法先進飯店休息
旅行社為我們安排好多行程凡爾賽宮、塞納河遊河、蒙帕納斯56層大樓、巴黎城市觀光等等...
夏天的歐洲天色又晚得慢
導遊一直在車上告訴我們
今晚要住得飯店是"城堡"...害我心中充滿了期待
▼我一直以為是這種的


圖片來源:http://www.france-sky.com/idea.htm
第一晚的住宿是在法國的郊區
所以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我懷抱著希望想要看到我夢想中的城堡~
▼But....是這樣的外觀....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內裝"...期待房間吧...
房間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喔
▼我們著這間是角間,所以呈現三角形~
   不過渡蜜月就是有好處,被安排了比較好的房間呢!
   旁邊的窗戶是落地窗,打開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View很不錯


▼這是一張舒適的大床,我為大家鑑定過了^^
    是後來比較,這真的是這趟旅行中很不錯的一個飯店!


▼房間中淡雅的裝飾


▼這個飯店像台灣的飯店一樣,就算在郊區,也是有接一些活動!
    這是地下室辦活動的大廳~旁邊有好多的小房間,都是活動場所


▼今天的晚餐是在城堡飯店中使用,法國人晚餐真的吃得晚~
    這一餐   我們等到了八點才開始吃XD
    每個人都一份好大份的莎拉,莎拉很豐盛,有乾果類的、鴨肉、鵝肝(很補啦)


▼吃完那一份莎拉,很飽了~不過男得到了法國,我整個就是一定要把它給嗑光...
    導遊很貼心,在剛下飛機時就已經先調查過誰不吃牛肉了
    因為法國的主食還安排蠻多牛肉的,所以這一餐只有幾個人可以選擇牛肉之外的主餐
    我的主菜是魚~很好吃喔....
    旁邊的配菜-洋蔥、洋芋、和烤番茄都很讚


▼王員外的主餐---牛排
    他覺得烤得太老了,而且還只有外面老,裡頭有點生生的,他不是很喜歡/___\


▼甜點來囉~圓形蘋果派
    吃到這裡,我可說飽到額頭了....
    但甜點看起來又很漂亮
    第一餐等很久,而且我堅持花了很多錢來這邊,絕對不能浪費...
    (但蘋果派在後面出現了很多次)



後記:夏天的法國白天很長,通常到到了八點才會進入晚餐時間,但是依照法國人
            慢條斯理的個性,吃完晚餐,回到飯店都十點了,都是上床就寢的時間....
            一整個蜜月就是去養豬嘛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