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之前王圓外剪髮很成功的理髮店
很想要去整理我這一年來完全沒動的長髮
想幫他們整燙一番
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
也推薦了姊姊、姐夫和大學同學的男朋友過去整理頭髮
But...凡事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我從今天下午四點多開始坐在店裡
到了八點十分拆開我的髮捲
整個吹好之後
我傻眼了~~
怎麼跟講的不一樣
大概從肩膀以上完全不捲
我指著頭上的頭髮對著設計師說:上頭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告訴我,我的頭髮頑強抵抗
藥劑沒有把頭髮軟化
所以問我哪時候可以再來補燙一次
我告訴他明天我可以再來
後來我還是先付錢了
想說至少還有下半部的頭髮捲捲的
明天上面的再補燙就好了
和姊姊、姐夫到一中街去吃MR.38咖哩飯
到了樓上上廁所  照鏡子赫然發現
瞎米!下面的也不捲阿
我整個快暈了
這家店算是中高價位的店ㄟ
花了這樣的錢換來一個不捲的頭髮
簡直跟我去之前一模一樣阿
那我幹嘛去?就簡短而已嘛

越想越不甘心
真的不想明天再給他們燙了
我寧願他退我錢
我自己到別的地方補燙
回到店裡
和姊姊商量怎麼進店裡開口
在門口就遇到設計師
向他講了我的疑慮
他跟我保證明天會再幫我"整頭"重燙一次
最好是
不然我就不知道我整個坐了8個小時是為了什麼?

以下這張照片真的是剛剛拍的
而我是八點二十五分才離開理髮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