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那天
很悠閒的在七點半起床
但還是一走出房門
就看到新祕已經走上樓了

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就先在家中
聊著結婚的趣事和亂哈啦
▼瞧我聊得亂開心的



▼變裝快完成的我


▼完成度百分之九十
    等等就要換上我那美美的白紗



沒錯沒錯...你們沒有看錯
就算是歸寧,進場我也是要穿白紗
▼進到新娘房後,就是無止盡的拍照哩


▼長長的白紗托尾,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長
    我蠻愛這件白紗的


▼新祕幫我做的假片,很滿意
    但是每一次進場就掉一支@@
    沒想到我的手指也這麼長這麼美


▼好開心好多親友都來了
    包括行動不便的奶奶

▼表嫂...表哥去韓國出差
    自己隻身前來,真甘溫


▼研究所老闆...這一年就靠她了
    希望她能夠讓我快畢業


▼家教韓籍英文老師Sophia
    百忙之中還來參加....


▼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
    超要好三人組+老公


▼大學好朋友們
     最佳伴娘學伴--Ating


▼美女如雲的師大特91


▼想要和新娘搶鋒頭的giging和恰恰


▼搶著當下一個新嫁娘卻被搶先的佳真


▼高雄來的大學同學,也是FST的基本會員

▼很捧場的大學男同學...


▼放送一張搞笑照~~有看過新娘這麼醜的嗎?


    高中同學也很捧場,當然不包括遲到的四位...
    居然說不知道要先到新娘房看新娘

▼大腹便便的華航機師夫人,謝謝妳囉~


▼長得超有夫妻臉的婉茹伉儷


    我四年前的基特同事
    愛妳們喔^^

▼拉拉出現~


▼兩個孩子媽的阿琴
 

    現在的XX商工同事們

▼最要好的兩位同事~棉棉和飛飛
     也是當天最盡責的業餘攝影師


▼感謝其他好同事的捧場
    卡拉...謝謝妳呢!


另外還有王圓外已經離職半年以上
卻是非常捧場的X寶同事


▼很High的三美,連我也做起手勢了


▼走文靜路線的其他美女,也都是台北來的
    真的很感謝
    尤其王圓外又離職那麼久了

▼王圓外的學長和同事
    是陳圓圓和王圓外促成一對佳偶


當天功不可沒的工作人員

▼首推...潮港城集團--雷副總
    既英俊又瀟灑,而且有擔當
    負責我們這次婚禮的窗口
    把我的婚事當成是他的事情
    這種態度我很欣賞
    到潮港城和女兒紅   請指明雷副總


▼還有我的婚企兼主持人Vivan
    雖然過程中有點爭執
    但還是謝謝有她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