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今年六月 我們家有四個畢業生^^
哪四個呢?
恭喜姐姐和姐夫研究所畢業啦~
終於讓他們等到加薪的這一刻
第三個畢業生就是我家最小的弟弟-小元囉^^
恭喜台大畢業(雖然要暑修,但畢業在望了啦!)

瞧他們開心的模樣


真的是大大恭喜他們

那第四個畢業生是誰阿?
是我啦XD
ya~~我帶三年的學生終於畢業了...
瞧我開心的在高鐵上自拍
星期六晚上的高鐵自由座
還真是"門可羅雀"(謎知音:為什麼要說成語呢?我也不曉得@@)


總而言之...
恭喜我三位重要的家人
在求學的旅途中告一段落
不管是要繼續深造或者是覺得已經足夠的人
都是值得恭喜^^
最後
恭喜我自己 能夠解脫一年
真的是太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