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服務這麼好的婚攝嗎?
如果有看過沒關係...
你一定沒看過
生理期爆大量的新娘在禮車上暈車、吐
吃過飯後
居然體力好到還到戶外外拍XD
結婚當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在蘭潭旁的路上
炎熱的天氣
車子少到我們可以直接把車停在路旁邊


在陽光的曝曬之下
引擎蓋很熱
攝影師陳大哥用白紗鋪在引擎蓋上


接下來是一張很有Fu的照片...甜孜孜的~


再換個角度
雖然沒有看到我嘴巴以上的半張臉
可是這樣的構圖很有意境


因為給攝影師出了個難題
想要拍湖(拍婚紗照時沒拍到的遺憾>"<)
在等陳大哥想辦法的同時
我和王圓外就坐在護欄邊


玩了起來


我的側臉好像還不錯!
那正臉呢?


聽說王圓外很會跳...
但搭配我典雅的fu,好像怪怪的@@


蘭潭附近沒得下去
沒辦法再靠湖更近了
小心翼翼的跨坐進去
聊天狀...


兩人皆回眸一笑
太陽太大了,圓外的眼睛越瞇越小


我好心的幫他遮了一下陽光


進到圓外的母校--嘉義大學
王圓外是學校游泳隊的唷^^
看得出來嗎?

白紗長長的好美阿~

來得游泳池
王圓外笑得很開心


假裝要跳水
今天不能被作弄XD


出了游泳池
來到旁邊的籃球場
向旁邊的大學生借顆球來玩玩
新娘子的澎裙真的很難行動>"<


你知道我以前擅長打的是暴力籃球嗎?


攝影師陳大哥很拼命
躺在地上取景


嘉義大學算是嘉義市很多人會到的一個景點
尤其是這邊...
我得趕快Call王圓外來拍照^^


王圓外:好啦好啦!我來囉~賣夠卡阿XD


這邊有森林的感覺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會珍愛妳一輩子


想什麼?
難道是後悔了?!


這邊有小湖...
裡頭有魚嗎?


嘉義大學裡頭還有稻田
來這邊什麼景色都拍得到
只可惜沒辦法換造型和禮服@@


還有苗圃
從上面拍 有大頭狗的感覺


這裡又有一個小池子
裡頭到底有什麼!寶藏嗎?


走累了,腿借坐一下吧~


王圓外:妳也太重了吧!逃~


藍天、白雲、綠地


忍不住想躺下去休息


記得帶上你的老婆阿...哈


後記:
能夠在拍婚紗之外
又有一次外拍的機會
真的謝謝攝影師陳大哥的鼎力協助
整整拍了兩個小時
尤其天氣又這麼好
豔陽高照
有這種經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