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台中誠品勤美百貨公司
有著新潮的外觀


強調綠建築的設計

誠品的建築很有"閱讀"的感覺


地下B1有著四間大型餐廳:樹太老、MoMo paradise、Bellini Pasta、金色三麥
和王圓外選擇了Bellini Pasta用餐
後來又和學校同事再去一次^^

在每一份的盤、碗上都有著Bellini Pasta的標籤


義大利麵上得很慢
王圓外正在等吃飯


好餓的我,
顯露出無奈的表情/___\


先來了一瓶檸檬特調(可以無限續杯,我們兩個偷偷共喝一杯XD)


終於來了義大利麵雙拼
豬排蕃茄義大利麵和明太子醬中捲義大利麵的搭配
雙拼面中,一種是紅醬一種是白醬
兩種都好好吃


和同事又去
三種義大利麵雙拼中
點了另外一種義大利麵雙拼
香酥炸雞蘑菇義大利麵和蕃茄炒蝦義大利麵的組合
一樣是一白一紅
香酥炸雞蘑菇義大利麵略勝一籌
吃光光 但是蕃茄鮮蝦義大利麵卻淪落外帶的命運XD


兩個女人肚子不是蓋的
我們另外還點了九吋的脆皮"主廚總匯Pizza"
其實我已經觀望這個Pizza好久了
每一桌幾乎都點一個主廚總匯
我也得來一塊才行^^


中間的生蛋 服務生將這個蛋汁分到各個Pizza上
口感非常的好
也沒有生蛋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家店
列入我的美食清單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