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宴中安排了三個MV 
一個是王圓外自製的婚紗MV    安排在婚宴開始前及婚宴進行的空檔中不停地播放
這個MV之前公布過請查看<囍>婚紗MV初探~
另外  還有攝影師陳大哥幫我製作的"成長、交往MV"
以及姊姊和姊夫特地為我製作的"祝福MV"
第一次收到我的成長、交往MV
很興奮得咧
那時候看  還哭了
不過看了二、三次
就開始覺得內容還真是搞笑
我搭上照片的文字
可能真的很符合我個人"Kuso"的風格


接下來在婚宴中
驚喜安排橋段  姐姐和姊夫製做的全家祝福
讓我在台上連假睫毛都哭掉了
下眼線也花掉成一條線
呈現大哭的狀況XD
真的很趕人
聽說有一些朋友也都流下感動的英雄淚
在此和大家分享姐姐為我獻上的祝福^^

大家  我真的很愛妳們
謝謝我的家人  給了我這麼棒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