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生日還有2天
但親愛的飛飛和棉棉早就替我準備好了禮物
昨天兩人竊竊私語約我今天去找她們~
我 開心的不戳破他們
事實上,我正期待著今天收到的禮物
忍不住猜測...
包包?性感睡衣?保養品?
-->包包太多、性感睡衣我穿了也不性感、保養品去年送過了@@
到底是啥米?

看到袋子我都快哭出來~

施華洛世奇

包裝已經被我打開了...
很藍的藍色盒子和經典天鵝logo


早在二月的時候
棉棉和飛飛就已經幫我準備好這份大禮...
生日or結婚?
傻傻分不清楚~

退換貨卡...早已過了期限,但卻看到她們的用心^^

(迷之音:快打開阿~廢話那麼多...)
來囉~各位觀眾XD

閃到眼睛了嗎?ㄏㄡㄏㄡㄏㄡ~~
我開心得咧^___^

使用近拍模式
肯定可以再靠近一點的啦~

唷ㄏㄡ~~怎麼還是這麼美XD

最後...看戴上項鍊的我
是多麼的高雅大方~

大家有看到我那合不攏的嘴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