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的Q畫
好心動喔...
最後找到了"莎拉Q畫"這家廠商
原因無他 就是價錢合理
我是用這張照片畫的Q版
王員外很愛這張...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星期天莎菈寄來審稿的作品
我是覺得她超厲害的啦
才三天
然後把兩個人的禮服畫得很精緻...
但我覺得臉實在不大像
不曉得應該怎麼修才好呢?
廠商說可以給我一次小修的機會
BUT...我怎麼覺得臉的部分應該要大修阿!!!

這是尚未定案的Q版
我想之後再修改也相差不遠
但希望我反應之後..臉部線條能夠再更像我一點
唉~只能想...這是Q版...我是真人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