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員外帶回來一個消息
說員外媽去嫁妝店
結果嫁妝店跟他們說不能送女鞋當作六禮
否則女孩兒會跑掉?
是什麼道理呢?
王員外說呢~
女生送皮鞋給男生...ok
是因為女生要讓男生出去找工作
那男生送鞋給女生...NoK
因為會跑掉!!!
本來要再去買別的東西來抵
但是訂婚在即
而且我很喜歡我的婚鞋
少了它們很可惜捏>"<

分享我的兩雙婚鞋~
當初在過年打折時買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貴@@
當初完全沒考慮禮服的顏色
純粹就是"喜歡"和"喜氣"
還有~~"打折"
就下手了...那個月的卡費爆增...

這是雙金色的可愛鞋...
我一直都在可愛風,"裝"可愛啦~

連續看了幾雙都覺得款式越看越類似
最後選了這一雙紅通通跟又很高的鞋鞋

完全沒考慮到跟的高度...可能比王員外高(他說沒關係)
但最害怕的是,結婚如果新娘跌趴在地上
全場應該會有個很難忘的婚禮/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