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給新祕試妝
他說最糟的新娘的皮膚就是怕太乾
阿正巧...我就是那最糟糕的一型
太乾了啦XD
為了避免到時候結婚時 臉上像是一塊一塊的磚塊
我買了好多的面膜@@

不是故意要這麼浪費錢
<第一款> 是和王圓外逛街時去莎莎買的
那時候意思意思買了一盒
好像是99大洋(沒照片XD)
是九頭身美少女(忘了名字)代言的
還沒濕潤的 但是到後來有乾的感覺

<第二款>屈臣氏 買一送一的自由品牌啦

出乎意料的 原本是看在它便宜的份上(兩盒一九九)
卻還蠻好用的
只是味道不太好聞
但是保濕度卻比第一款好

<第三款>老行家面膜
很驚訝!還以為老行家只有賣燕窩呢~
那一天晃到了專任辦公事
很多美女老師正在團購著面膜
一盒100大洋 總共三種"口味"
大家爭先恐後的購買
輸人不輸陣 我一口氣買了四組...後來又追加一組XD

這三種口味分別是
這是"Q10抗老面膜"

這是"六胜肽撫紋面膜"

最後一款是"膠原蛋白緊實面膜"
這一款很好用ㄟ...好友棉棉一直推這一款

但我卻最後才使用
但一用就喜歡上了
面膜又濕潤又沒有怪味
重點是敷完面膜 還真的讓我有緊實的感覺ㄟ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超好用的老行家面膜


聽說百貨也有賣
但就不是這麼可親的價格呢!
這次真的賺到囉~聽說折扣到四月底
有需要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