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版本了...
我真是越搞越糊塗
請朋友們一起協助我選出最漂亮的款式

改款一
 


此款特色為封面右邊是黃色的花紋
字形顏色是黑色... 但白色菱形我覺得有說不出的怪...大家覺得呢? 


改款二
 


這款字形變為白色菱形部分沒改變 花紋也是白色

困惑點在於 


1.白色菱形有點突兀感,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2.款一的黃色花紋橫跨到框框上... 

3.兩款都有的框框好像把畫面框住了! 

4.背景的玫瑰花好直~~~ 



不知道怎麼改ㄟ...
有人很懂設計嗎? 李拉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